五指山,北海半日遊1010722讓我們看雲去--

2012072308:28


如果我說我今天又出去玩了--(這是連著玩第三天)不知道會不會被人打?
繞了北海一大圈。一對已是空巢期的夫妻,外加四位單身的熟女-
賢伉儷提供車子,我們四個人分攤吃飯的費用---每個人600元。
真是物超所值哦!期待下次還有這麼好孔的機會哦!

 這談到玩,我最在行了--遇去(94年--97年)我主辦,協辦了24次的老饕會
(每個月一次)

我會有這麼多的好朋友,都是在那個時候累積起來的哦!





這遠處的建物,是不是伯爵山莊?高樓是日月光 嗎?離開房地產太久了,都叫不出名字啦!










鳳凰身上那件芥末黃的衣服,搭配後面的老松,非常的相襯。

我們在那兒就拍了好多相片。昨天的天氣,非常的好,早上不會很熱!












國壽帶我們來到這個屬於他的私房景點--因為這兒是他打小白球的地方。

幾個女生,都是第一次到這兒!













這堆黑衣人,在搞什麼飛機呢?

這些看海的男人,在等著風小一點的時候--只可惜天空好像不做美-

看來飛行傘是飛不成了!





託國壽的福,活到一把年紀了,才能從山上看到翡翠灣的全貌!


風好大-- 在這裡追了好幾次的帽子哦!









在同一個景點,說不想起些什麼是騙人的!走過的,就走過了!

目前只有向前看,過去--就讓它隨風而去啦!





我每次穿這件衣服時,就會跟朋友分享我這件衣服的小故事---
那是99年的五月,跟女兒在板橋她的婆家附近逛街。
我看上了這件衣服,店家開價1280元,我們出價,店家只願減80元去零頭。
女兒在大陸,買衣服殺價慣了,覺得不過癮。就不讓我買。
⋯⋯
等跟女兒分手後,我還是再繞回去買。喜歡的衣服,不買會很痛苦的。
結果,晚上女兒來電--她也回去那家店!
店家告訴她--妳媽媽已經買走了!
穿在身上,總還會有一股暖流--我那酷酷的女兒還是會想到我這個老媽的。

隔年的母親節,她還跟兒子兩個人,花了一萬多元,
合買我現在最愛的相機給我-






路過好友Ada Hsu常去的外木山時,我特地下來拍照,拍這個--
我的好友們4000公尺海泳的地方。

這真是上天所賜最好的天然的游泳池哦!








就是靠著這張我隨手拍的相片,我們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看這外面的長龍,就不想等下去了--
這家海龍珠餐廳,生意好到不行--我們拿到的等候牌是38號。本來想放棄了--


就在附近繞啊繞的,繞了一個小時,還是找不到--結果再回去時,就輪到我們了--還真是有緣哦!我們兩點多的時候離開--這人潮還是沒有散去!

紅甘三吃--新鮮!

這是鳳凰推荐的魚排--超好吃的,但是有點鹹。回來灌了好多水!



這盤透抽,煮得沒我煮得好吃!




這是隔壁的藝品店的商品,做得跟真的一樣

Julia Chan 學姐這不在龍珠灣旁邊的那家藝品中心嗎? 

陳俐伶 是啊--我們吃飽了,就旁邊逛逛--相片因為反射的關係,拍得不好--
但是值得拍,還是拍了-下次跟妳們兩部車,可以找更多同學去玩--快玩瘋了! 
 Julia Chan 好啊!上週吃完飯也在那家藝品店鑄足很久!  
陳俐伶 國壽還在說--你們內湖幫的事-都是很熱心的好朋友哦!
這趟半日遊太棒了,期待還有機會重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