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2歲小女孩在得知妹妹出生後的崩潰反應

2015061910:51
女兒在處理這件事時,
就相當的漂亮---
妹妹還沒出生時,她就準備好哥哥一定會喜歡的禮物,在妹妹一生下來時,就說:
*這是妹妹送給哥哥的禮物!你也要疼她哦!*
後來,保母臨時有事!⋯⋯
我去大陸當救火隊時,女兒也是如法泡製!我人還沒到,女兒的禮物也早就準備好了!
(我是個連海綿寶寶'Open將都不認識的阿嬤!)
我一下子就能搞定兩歲的女娃兒,
且完全是無縫接軌!
當然,七天之後,保母回來了,就把我丟一邊兒涼快去啦!
善用禮物,再多用一點心思,
就能收服小孩的心啊!

 

▲一名2歲小女孩在得知妹妹出生後的崩潰反應,經傳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小孩對於擁有一個弟弟或妹妹總是感到興奮又開心,因為這不僅代表將會有個新玩伴,而且以後也可以有一個人使喚了,不過這個名叫派普爾(Piper)的小女孩可沒那麼想要當姊姊。

在影片中,錄影的爸爸告訴派普爾妹妹誕生了,不過,2歲的她似乎一點都不開心,當爸爸問她,「你喜歡你的妹妹嗎?」派普爾秒吼,「不!」;爸爸又問,「那你愛她嗎?」她還是回答,「不!」兩手一邊拍門一邊將頭靠在門上,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絕望』。不管爸爸怎麼問,她一邊說不一邊大吼大叫,最後索性趴在地上不起來了。

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一些網友大讚派普爾的反應超直接、非常有個性又可愛;不過也有爸媽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表示對於許多小小孩來說,適應自己有弟弟或妹妹是很難的一件事,而且他們容易因此而吃醋、變得敏感,當父母的在這段時間應該盡可能的花時間陪在小



原文網址: 2歲小女孩得知妹妹出生 崩潰搥牆:不!!!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4/520540.htm#ixzz3dTNTTQG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