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

2015070618:08

坐了一夜的火車,來到尼斯!
就當做,我也是來參加坎城影展的

— 在 ibis Nice Centre Gare

旅遊的書上這麼說---Nice is a nice city
































































到尼斯的時候,是我頸部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我不想成為伙伴的拖累,所以,我也只能一個人慢慢的走。

馬塞納噴泉, 原本是這樣的噴泉===





沒想到,一個回頭,讓我看到這麼美麗的倒影。。
還有這些可愛的小孩的嬉戲!









法國人的浪漫,是世界有名的!
這邊看到一個七十歲以上的老帥哥,穿得拍哩拍哩!!
手中還捧著一大束的花, 一看就知道要去約會啦!
過一會,那邊也來了一個年輕的帥哥,那束花就小多了!

但是,看他很開心的樣子,當然--
在對街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女士,一直在聞她手中的花束!
不用想也知道,是她視障的男人送的!
在台灣呢?套句我同事和她女兒的對話---*去吃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