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飢餓感

2015070620:55



昨天早上,我六點起床--還是被兩個鬧鐘叫醒的-
忙了一堆家事之後,趕7:48的火車,回西螺。
上車前還買了早點。
小妹到車站來接我,匆匆的趕去三妹要請我們吃中飯的火鍋店!
沒想到,突然肚子有種從未有過的飢餓感。⋯⋯
火鍋尚未煮好,我就先吃了半碗飯。
(過去,我吃火鍋時,都是把飯打包,帶回家煮稀飯的)
後來,我回想--
原來,我周五看到麗卿帶來的新同學(我也認識)
來我們的舞蹈教室。
剛好老師教的倫巴,是我們成果展教的,我可以很輕鬆的複習。
而新同學夫婦,為人很客氣,很隨和,也很好相處。
她們也在別的班學舞多年---根據我的經驗---
每個舞蹈老師,有每個老師不同的教法,
她們夫妻,還得重新適應不同的方式。
我就帶女生,而舞序記得最清楚的桃子,就帶男生。
這樣,合作無間,我們也很快的把這一對夫婦,稍微能進入我們的進度。
兩個多小時下來,我幾乎沒有休息-
連老同學都嘖嘖稱奇--俐伶姐今晚體力怎麼這麼好?
想起當年我學舞的動機,是聽從醫生建議--
找一項妳最有興趣的運動,然後利用它來健身!
這是治療無葯可救的低血壓,最好的方法。。
因為蔣氏夫婦的加入,也因為熱心的關係,我忘了自身的疼痛,
也忘了我晚上通常都吃得很少--
但是,我的腸,胃可沒忘記--就大腸告小腸啦!!
哈哈,很幸福的飢餓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