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加咖啡

2015082910:24

2009/01/10的日記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過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愛情像流水 管他去愛誰?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並沒有醉 我只是心兒碎!開放的花蕊 你怎麼也流淚?

如果你也是心兒碎 管他去愛誰?我要美酒加咖啡,一杯再一杯~~ "

突然間,好想唱這首歌-最近特別喜歡唱歌,那天老師辦的舞會。

也許是剛跳完八步。氣喘噓噓的上去唱"想厝的人"

一向最拿手的歌,竟然也會唱不上去了。

不能喝酒的人,就只能酗咖啡嘍!反正都是會傷身體的-

要不然,就來個"酒醉的探戈"吧! 那天還當救火隊幫同學唱--"失去節奏的探戈"

年紀漸長,常常午夜夢迴,竟然會忘了-今夕是何夕?有時還會有不知身在何處的感覺?

那天下了高速公路,神情恍惚中,竟然會把車子開往以前住的舊家。

那個房子是92年兒子回台待役時,我跟女兒,兒子,三個人通力合作去整理好的。

兒子也只有住半年就出國讀書了。那一年,是我們母子十幾年來相處最久的一段時間。

常常我會在下午的時間,帶個甜點回家去,跟兒子喝杯咖啡,共享一個寧靜的午后!

ps明天兒子就要移民新加坡了,現在看到這篇舊日記,感觸特別的深哦!10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