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咖啡&泰北中學

2018032011:37







周六客戶傳來的,"橘咖啡"的櫻花,實在太美了。
且公車小19劍潭捷運站可搭到平菁街93巷。
我昨天剛好沒事,吃完早餐也十點多了, 就馬上搭車前往。
誰知道,昨天真的像鬼打牆一樣,車子一錯再錯--
我家門口的公車,只要四五站,就可以到松山車站。
我可以搭綠線轉紅線到劍潭捷運站。 結果,我忙上網,車子坐過頭了。 就想換公車到台視,因為我記得敦化北路就有車子可以到劍潭捷運站! 我也忘了是幾號車?
剛好有902來了,上面寫著可以到士林捷運站。我就毫不考慮的上車了。 沒想到,這902竟然在松山機場的時候,右轉繞到內湖,再到大直。這下得繞一大圈子啦!
到了劍潭,我只有刷卡,沒有按下車鈴,又多坐一站到銘傳。
這個時間,如果我要走回去劍潭搭小19只有九分鐘,可能也來不及了。 我就上了260公車,反正和小19號可以在泰北中學換車。
沒想到,等了十幾分鐘,小19路來了,就是一車子滿滿的人。擠不上去。
司機要我等下一班。 下一班車,還得等五十分鐘。
這個時候,離我從家裡出發的時間,已經快兩個小時了。
我的左髖關節又開始痛啦!我得去復健。 就放棄拍攝櫻花的行程。
回程約半個小時,我就已經到松山車站啦!
下午兩點半,還有編織的課程。
回來,跟我兒子說這段奇遇,兒子問我:怎麼不搭計程車? 我說:可能得三,四百元哦! 沒關係啦!我這一陣子已經拍太多櫻花了。
還好,這次是我的一個人,如果,月底媳婦帶著大陸同胞來台旅遊,我再發生這種糗事---那丟臉的,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人家會想:你們台北,怎麼這麼落後?


就當成泰北中學半日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