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氣候

2015090621:27


在美西團認識的朋友,計劃十一月去英國!
我雞婆的給她如下的建議--
妳可以忍受下午四點,天就黑了?⋯⋯
還有,若跟團,如導遊所言--
英國的住宿通常都在郊外的莊園。
常常車子開在田園中,前,後都看不見其他車輛。
只是漆黑一片。
而所能見到的視線,也只在車燈所能照到的地方!
我上次十月中旬,到捷克--緯度比英國低多了吧?
但是,傍晚就已零度以下。
冷咧到一路找厚衣禦寒!
建議,如果義大利還沒去過,就先去吧!
反正妳是這麼愛旅行的人,義大利想必也在妳今生必修的功課!

 



也是連鎖飯店,設備不錯的!


這是住宿的飯店前景




天黑就看不到這樣的美景了!我們五,六月去,太陽十點了,還不肯下山!
 

  • 許胄儀 我們去年8月底去英國,冷風颼颼,陰雨連綿!
    真不像夏天的感覺,十一月份的英國想也別想吧!


    陳俐伶  是啊!我五月去,感覺最冷的是在湖區。比六月初的北歐還要冷
    我也覺得很奇怪,有很多人還是去英國跨年的。對身處在台灣的人,那種天氣,會讓人受不了的!
    如果是我,我定縮在車內,那兒也不去。像我九月在黃石公園,一大早氣溫
    零度,我就不想下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