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的無奈

2014122110:25

這一篇寫得浪漫又感人!
但是貴為英國女王,也得忍受丈夫的偷腥!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209458
但是,當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幸福的背後,千瘡百孔啦!

萬維讀者網 > 環球大觀 > 正文

丈夫偷腥 英女王︰多陪我,別陪她
http://www.creaders.net  2002-04-15 11:56:08  萬維讀者網  [0條評論,查看/發表評論]

  【萬維讀者網】英國媒體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最近因接連痛失兩位至親而肝腸寸斷,終於一反多年來裝聾作啞的態度,正式要求我行我素丈夫菲利浦親王陪伴在她左右,
少跟金發情婦彭妮.朗西夫人在一起,幫助她度過人生中最難熬的日子。

中時晚報據十四日《周日人民報》報導,女王知道丈夫與彭妮的不倫之戀已有十多年,
但是她本著一貫的矜持,默許菲利浦的荒唐行徑。王太後生前極力反對菲利浦與彭妮來往,
她曾對女王說︰「菲利浦與『那個女人』在一起,他在炫耀『那個女人』,你必須約束他。」

女王一向對母親言听計從,唯獨此事例外。王太後雖多次勸告女王應好好管束丈夫,但是女王一來不願干涉丈夫的生活,二來為了免生事端,總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不願讓菲利浦難堪。

 向來堅強的女王在短短數月內失去了妹妹瑪格麗特公主和王太後,使她一生中首次感到孤獨,她在最需要安慰的時刻,終於改變任由不羈丈夫寄情另一個女人的寬容作法,
罕見的向夫婿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在這個非常時期減少與彭妮見面,多關心她一點。

報導指出,女王直截了當的告訴菲利浦親王說,「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陪伴左右,我要你多陪我,而不是陪她。」母親和妹妹的先後離世使女王感到極度的無助和沮喪,
皇室一名高級職員表示,女王對自己的脆弱感到驚訝,特別需要丈夫陪在身邊。

十多年來菲利浦、彭妮出雙入對

 英國王室上下對女王竟在多年後面對丈夫的外遇,向菲利浦親王發出「多陪陪我!」的最後通牒咸感訝異。事實上,彭妮與菲利浦持續十余年的親密關系,早就讓王室上下為之側目。

 年屆八十的菲利浦親王與「芳齡」四十八的彭妮十多年來一直出雙入對,每星期最少見面兩次,甚至在眾目睽睽下,毫不避嫌的表露親匿動作。
瑪格麗特公主去世時,菲利浦親王正與彭妮出外度假,他在收到公主過世的消息後,未趕回白金漢宮,到了次日還留在彭妮身邊,讓英女王獨自面對喪妹之痛。

 據悉,菲利浦親王經常與彭妮一起到全國各地出席馬車比賽。兩人去年在一個舞會上貼面跳舞,狀甚親密,令在場賓客看得目不轉睛。也有人看到彭妮坐著菲利浦的摩托車出游,
彭妮用雙臂緊緊摟住菲利浦的腰,兩人宛若熱戀中情侶。

彭妮是已婚的勛爵夫人,於一九七九年嫁給朗西勛爵,躋身皇室圈子。
彭妮於九十年代初與菲利浦過從甚密,成為菲利浦「半公開」的地下情婦。

菲利浦與彭妮於一九七五年在一個馬球活動上初次邂逅,當時彭妮只有廿二歲,是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伊斯特伍德的獨生女,在倫敦商學院讀研究所。
五十五歲的菲利浦一見到這位窈窕的金發美女,立即驚為天人,從此心里只有彭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