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多準備子彈抗癌啦!

2016010908:48

前幾天開白內障的保戶,就為了把舊溫心轉成新溫心,前後做了三次的體檢才通過!
如果當年(90年),他沒聽我的苦勸,
這次,四萬五千元的理賠就沒得拿啦!
且他今年也滿七十歲了'如果當年沒轉換,保障也終止了!!
一個洗腎七,八年的保戶,
常常得進出醫院,能多個五年的保障,也是很好的!

 
 
陳俐伶

今天同事告訴我-她的保戶平常身體好的很,沒想到身體不適,一住院檢查,就是肝癌末期。連刀都不能開了,只能回家靠吃葯。
醫生開的標靶葯,一顆是1000元,每天得服五顆。一個月就是十五萬元。
我反問同事"如果今天是妳,妳能吃多久?"
早期我的客戶,幾乎已經沒有101或是211這種一般的保險。
當時,並不是每個客戶都願意聽我的建議。
是我一個,一個苦口婆心的勸保戶轉換,該體檢的我也帶保戶去體檢。
就這樣,我一個一個的去幫保戶做轉換的動作。
十幾年下來,也幫保戶申請到很多重大疾病的理賠。
回想,我們早期(87年以前)的保險很便宜,當時我很多的保戶的小孩,我都是賣202 100萬。重大疾病就是一次給付130萬元。
而一年的保費,也只有保費約五千元。
現在雖然已經沒有這麼便宜的保單,還是有一次給付的鍾福重大傷病險
(但是只有賣到五十歲)
同事的先生是肺癌過世。她也很感慨的說--
"真的也不是我們怎麼注意養生,就可以防癌的!癌症要來的時候,誰也擋不住啦!"
既然擋不住,那就多準備子彈,抗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