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春天東北~~ 鶴の舞橋

2018042610:53
4/17桃園出發。宿仙台
4/18霞城城址公園,天童公園,茂吉紀念館。宿仙台
4/19足利花園,會津若松鶴城公園。宿仙台
4/20喜多方市,豬苗代湖。宿盛岡
4/21盛岡城跡公園,石割櫻,高松公園。宿盛岡
4/22鶴舞之橋,弘前。宿弘前。
4/23青森。宿青森
4/24秋田千秋公園,角館。宿北上
4/25北上展勝地。。下午從花卷搭機回台


原本,已經累得半死的歸鄉路。但是,回到家,我還是放心不下,我得先看完我的鶴舞之橋的照片,才要休息。我在日本的時候,一路唉~~"下次出國,一定不要帶相機了。"
但是,看了這些照片,辛苦有代價啦!下次,拖老命,還是要帶啦!
這座橋有點距離,手機是拍不出那個美和氣勢,和全貌的。。
為了這個景點,我還花了一千多元的計程車費用

因為,除了腳踏車,兩隻腳,就只剩下計程車了。
時間不是很夠,下午還要趕去弘前城,看最美麗的櫻花!


鶴の舞橋
原本名不經傳的地方,因吉永小百合的海報而名聲大噪。
這裡也是欣賞岩木山最佳景點。
以下,是翻拍自當地的海報。確實是攝影師最愛的景點哦!










就是這兩張社團社友分享的照片,讓我大老遠,不辭辛苦的跑去。



怕冷的我,只有借用旅遊達人的照片嘍!

嚴冬的日本東北,到處都充滿著靈氣。 這是我在青森拍過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當天飄著大雪,原本想去坐的JR五能線停駛。臨時改掉行程來看這條日本最長的木造三段橋「鶴之舞橋」,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人(會在這個時間跟天氣去這裡的人通常腦子都有點不正常)
寒冷的天氣把津輕富士見湖面凍結,而且風勢不一般,冷到我覺得可以拍照拍個五分鐘就打給計程車司機來接我。

// 就在此時突然聽到熟悉的叫聲,天上突然有一群天鵝飛過,為數二十多隻,我以為牠們要走了,結果牠們是來湖面休息,有些蜷縮起來睡、偶爾拍打翅膀,有些走來走去,在新雪上面踩出一條腳印路。
簡直是國家地理頻道的真實畫面。

// 天鵝其實很吵,做什麼都像在吵架。當中應該有一隻是領頭的,牠大叫了一聲,整群天鵝便一起飛上天,圍著湖飛了幾個圈,然後便飛到遠處消失。
總在東京以外,遇上平常碰不到的自然風景,我覺得我是個很幸運很幸運的人。

鶴之舞橋=青森県北津軽郡鶴田町廻堰大沢

以下才是我拍的,功力差很多。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這是掛在車上裡,鐵軌旁邊的大看板。人家是如何積極在推廣他們城市的景點?

遠遠的望著這座木橋,心中的感動,無與倫比。



這個時候,櫻花尚未盛開。不過沒關係,因為今天的櫻花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座美麗的橋!






























這是得打閃光燈的。
















這邊的紅頂鶴,都是關在籠子裡的。

而岡山後樂園,是偶爾會放出來,和遊客更接近。

日本人的詩詞,大都用中文書寫的!








被櫻花包圍的洗手間!

































































我拍了好多張,因為,這輩子大概不會再來了!




















在橋的另一端,也有看不完的美景哦!








湖邊的房子,住在這兒的人,真的很清悠啊!








一個以鶴為城市代表的小鎮--




地下道都這麼有特色--這個小鎮就是以舞鶴橋出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