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合掌屋的春天

2016120806:55


這是別人分享的照片---金澤車站,是一個相當有特色的景點。加上紛飛的細雪,真的好美哦!

怕冷的我,沒有機會看雪景~~
能欣賞到別人拍的美景,也是一大享受啦!

我們是從金澤車站,搭巴士到合掌村。

因為買得晚,只有買到十一點的車票。
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兩點了。
還好,有三個小時,天氣又還相當配合(只有間歇的小雨)
還是拍了好多值得留念的照片。。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一定要爬上這個高點,才能拍到整個合掌屋。

向這些偉大的瘋拍者致敬---這個高處,就是可以拍全景的地方。
也是拍冬日最美的點燈之處
江衍臻1月24日 · ·
日本白川合掌村~巧遇十年來最大的暴風雪~我們不到十點就抵達拍攝點卡位在攝氏零下十度之下站了八個多小時!
連午餐都輪流去吃怕位子被搶走就是為了ㄧ睹點燈風采
(ㄧ年只有八天)~終於克服萬難拍到了(好興奮)!
註:穿了兩雙羊毛襪 兩件衛生衣褲 兩件羽絨外套 刷毛褲
外面再穿上GORETEX防風雨衣褲 還有暖暖包巧克力威士忌洋酒還真誇張。
日本合掌村(白天版拍攝時間早上十點)我們是在半山腰制高點頂著零下十度以下超低溫且空中飄著大雪~
站在冰塊上就是九個鐘頭不敢離開(怕位子被佔走日本白川合掌村~
巧遇十年來最大的暴風雪~我們不到十點就抵達拍攝點卡位在攝氏零下十度之下站了八個多小時連午餐都
)~為了就是ㄧ睹晚上點燈的風采!


輪流去吃怕位子被搶走就是為了ㄧ睹點燈風采(ㄧ年只有八天)~終於克服萬難拍到了(好興奮)!
註:穿了兩雙羊毛襪 兩件衛生衣褲 兩件羽絨外套 刷毛褲外面再穿上GORETEX防風雨衣褲
還有暖暖包巧克力威士忌洋酒,還真誇張。


人家拍的多辛苦!我是徵求同意,分享過來的。

這是我從河堤上拍的,真的美暴了!春天就是完全不一樣的景象了。。



上有櫻花,下有芝櫻舖天蓋地,再搭配房子,絕美哦!

我覺得茅草屋與芝櫻,就是最美的絕配。

這就是芝櫻














































同株不同色。好厲害的園藝哦!

































等我們五點多要離開的時候,看到一團雄獅的團!
看著團員穿著清涼,似乎無法抵擋山上早來的晚風!
且天色已暗,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拍的了?
還是自由行,拍的真過癮!
我寧可用一天只跑一個景點的時間,來換得最美的景點--
一個可以讓我懷念一輩子的景點。















































































一生一定要來一次,但是,也一次就夠啦!日本的美景實在太多了,真的玩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