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蒙難記

2018042917:11

被我的手機無預警的怠工,搞得我真的焦頭爛額。
周四,拿去三星客服中心,請他們幫忙。
忙了兩個多小時。結果是客服人員要我把手機還原。
還原之後,現在我的手機,就是連谷歌都沒有了。
也就是不能上paly商店下載任何的東西。
所以,更慘的就是連fb,微信也都沒啦!
我就得回到原始時代,靠電話聯絡過日子了。
沒想到,我就是有辦法,遇見貴人-----
周五,我參加的一日遊導遊,他在自我介紹時說:
"目前有很多的電腦老師,都是我的學生。
如果,有什麼手機方面的問題,可以來找我!"
我跟我的伙伴,相視而笑。
我說:我這個人就是常常逢兇化吉。
不過,我心裡,當時真的也在os--
"不知道會不會被我考倒了?"
他姓杜,我就叫他杜老師。

他利用旅遊的空檔,幫我處理了大半天。
結果,手機還是不能用。
可是至少已經下載了谷歌,但是還是不能下載play商店。
回到昆陽站之後,又去台哥大。
忙了一個多小時,還是不能下載play商店。
最後結論是,他們要我送回原場廠修理。。
這下慘了,這是在大陸買的手機。
把這事告訴女兒。
她說:
"哈哈 竟然有人叫你来大陸裝fb youtube?
我到时也是挨家挨户找修手机的店,真麻烦!"
我說:"我這兩天,已經煩夠了。等隔一陣子再來煩啦!"
沒想到,周六,我上完舞蹈課,不甘心,又上paly商店。
竟然可以下載youtube,line,WeChat---!!!
原來,昨天杜老師已經幫我處理好了!
只是網路從台北跑到大陸得花一天的時間。
謝謝杜老師。最後,還是你最厲害啦!
不愧是電腦老師的老師。



  •   asd9595 於 2018-04-30 08:24 1F
  • 幸好有圓滿的結局,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8-05-01 15:13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