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春天賞櫻~~武家屋敷&檜木內川堤

2018043022:44
4月23日 · 
這次的行程,真的像在搏杯一樣。
剛剛才看到社友分享的角館,今天已經這麼漂亮了。
原本大家都不看好,想要放棄的,終於被我等到了。
謝謝社友。我的心花也跟著-朵朵開了。

三年前我來這裡賞楓,真的非常的漂亮。
當時我也拿了一張,樱花盛開的風景照片回台灣。
然後,一直在期盼,再期盼,終於讓我等到了。
年紀大了,再來自由行的機會,真的也不多了。
4月25日 6:24 · 日本 Semboku-sh
角館一整天都下雨的情況下,拍得很辛苦! · 

但是,看到美景,就給它淋啦!
武家敷屋尚未全開,檜木內川堤,幾乎滿開!














木蘭花












這張是三天之後的花況,從網路抓下來的。











下著雨,撐著傘,還是一樣,留下美好的記憶。





這是前往檜木內川堤的路上

這邊都已經滿開了。


我看這些櫻花,都已經有百年以上了?


在角館的檜木內川堤,我正在拍照時--
被一個大媽叫住,叫我不要動。因為,她把我當麻豆嘍。
說真的,我也一直在找尋像我這樣的紅衣女子。
管她年紀多大?
這個紅衣,紅傘,挺直的背影,也很吸睛的。
就請伙伴也幫我拍一張。


雨下個不停,苦中作樂!







我拍的是下雨天,這是從網路抓到好天氣的美景。





這樣的美景,不常見啊!



雖然天空下著雨。但是美景當前,還是忍不住要做怪一下。

雨愈下愈大,遠處,就遠拍就好啦!






櫻花樹下的水仙,超美的。也超搭配的。

有一點美中不足。但是,也很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