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保戶辦死亡理賠

2014061411:14
客戶生前很愛喝酒。
他的妻子拿他沒辦法,就幫他加了500萬的意外險。
一年一單,保費七千多元。
客戶往生之後,她老婆堅決要找我辦理賠。
她說她只信得過我!
壽險當然沒問題,這意外險??
我問了辦公室很多的主管--她們都說沒辦過!
照說,這未到期的保費,是應該可以退還的?
終於讓我問到答案了--
就算只剩下一個月就到期,還是可以退費的!
就算公司會追回我的服務津貼,我也一定要去辦!
 
張永發 未到期的保費,會連同壽險理賠金一起下來。注意看看理賠明細表
 
 
陳俐伶 那是壽險的部分!產險的部分,你沒辦,公司怎麼會知道?連診斷書都得多一張。
像我去年申請左肩開刀,我加保的健康錦囊,還是屬於產險。
為此我還特地跑一趟醫院,再拿一張診斷書申請理賠!
 
陳俐伶 客戶很有危機意識,加了四個單位的雙親型防癌險,也得改為單親型。
這個部分,公司也會退還責任準備金。還有,家庭型的意外險也得取消。
哦!!想想眉眉角角,真的說不完哦!
 
張永發 產險要告知阿!才會退,妳又沒說是產險的
 
 
陳俐伶 你沒有老花眼吧?"就幫他加了500萬的意外險。
一年一單,保費七千多元。"這不就是產險的嗎?
 
 
張永發 不一定喔!家管付加一萬主約,也差不多保費喔。我剛幫客戶加完!妳要註明啦。
 
陳俐伶 這不叫一年一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