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石山之旅1020804

2013080721:44

 


很難得這行十二個人的大合照!

這次的花東之旅,總算圓滿落幕。
最感謝的就是麗卿。她早在半個月前,就得先訂火車票。
我們一行十二個人,花東車票又超難買。
她是在半夜十二點,在網路訂票。
富里的火車票,一次只能買六張!
第二次,只經過三分鐘就買不到了!
⋯⋯ 還好麗卿機伶,馬上買到玉里!

我負責的是民宿和租車的安排。
第一天我選擇彭大媽,因為去年我們四個女生,就是住這一家。熟門熟路了!
第二天的民宿,我上網找了好久,
後來讓我找到距離三仙台只有兩公里的三仙台的浪。
(得考量,沒有交通工具的情況,全部都要靠兩隻腳)
果然,還不錯啦!距離也真的沒有誇張!
交通的問題,因為第三天原本訂的車子,出了狀況。
我們也只有碰碰運氣。其中也有人建議搭台灣好行到花蓮搭火車!
但是,想到天氣這麼熱,再拉著行李,
這可不是我們這些不常參加自助旅的阿桑所能辦得到的?
也感謝老天幫忙,我找個看似熱心的阿桑詢問。
(跑了一輩子的業務,不可能沒有這點能耐啦!)
她馬上告訴我們,且幫我們找到每人只要200元的車資的計程車到玉里。
原來,她是當地相當有名的"雞腿阿嬤"!
也經由她的引導,同學在這個小漁村,沿路找到十幾個幾米的畫作。
(我只有找到一個)
第二天從三仙台回來,天氣熱到不行。
房間裡就算開著冷氣,還是受不了,就早早到玉里,看能不能找到可以避暑的地方?
不知道玉里是這麼簡樸的小鎮,竟然簡餐店也只有開到兩點半?
還是麗卿厲害,先是找郵局,但是冷氣不夠強!
後來,又找到當地的電力公司。
就這樣,一行十二個人,就把人家辦公室的會議室當接待室。
感恩,就這樣一路都有貴人相助。
十二個人,不是同學,就是同事,不然也是國泰保戶。
三天下來,每個人所費約4500元。
期待下一次歡樂的相聚!


就是喜歡這個fu,讓我大老遠的趕來!

到六十石山了,花開不到一成,但是---還是很漂亮!
這裡的風,可是徐徐的涼風哦!
 


還是有幾個地方,也開了三 四成啊!

還是拍照最開心啦!


那隻玩具腳架,三兩下就被我玩完了!






沒有戴眼鏡,怎麼能拍照呢?


有人說我們來得太早了!其實不然,還是拍了很多以花為背景的美圖。
新的相機,讓我在拍人物時,更有信心哦!
我同學第一次跟我來,大老遠且大清早的從中壢趕來!
我跟她說--放心,這兒的金針花,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
陳姵如 照像技巧進步粉多捏~~~好棒....現在更會構圖嚕ㄏㄡ~~~~
陳俐伶 這台相機已經買了兩個多月了,因為手不方便,一直沒有用!
這次還是第一次拿出來大顯身手,
滿意哪!13500元買的類單眼相機
陳俐伶 我跟我同學說--六十幾看起來像六年級!
胡素香 俐伶,你的po文讓我想起兩位同事的對話,有個同事身材較圓,臉圓肚子圓當然腰也圓,
有天興沖沖回辦公室,說有個小伙子"猜"她六年級(其實很難想像)
某同事回她說,人家是說你是六十幾,不是六年級。哈哈哈。
陳俐伶 哈哈!選擇自己喜歡的說法就好!
陳俐伶 國泰人壽?國泰人那有*瘦*?
陳俐伶 我這次同去的同事,進公司十五年,胖了十五公斤!
說不定,沒進國泰還會更胖!
但是,國泰人知識的成長,絕對不會輸給任何行業的



我來第四次,終於把妳帶來了!(住中壢的高中同學)

她修碩士的女兒也陪媽媽來





十二個好朋友,在星空下開講!

好羨慕的母女檔



我超愛這些涼亭,和大自然搭配得很得體,一點都不突兀!

看完日出,準備吃早餐了!我這次還是選彭大媽民宿,因為熟門熟路,不用擔心品質出狀況!
早上的豆腐乳給的太少,我也不客氣,就跟她多要幾個!

陳俐伶 同行的有國泰同事,舞蹈班同學,十二個人都是國泰保戶,
Morris Tseng 類單或手機拍的?
陳俐伶 當然是手機拍的!我沒有帶傳輸線
Morris Tseng 類單應更美
陳俐伶 那是當然的啦!六十石山的日出槓龜啦!




晨曦也很美啊!




劉素珍 可惜啦!
吳玉笙 另一種意境!!!
陳俐伶 不會耶,還是粉美!


一起摸黑去看日出


早晨的陽光,是拍照的最佳時間哦!


拍照的人,偶爾也要被拍啊!

​同事和她的先生。

這是六十石山山上的一塊怪石頭。
當地的人說--這是日本人沒有回去的,被罰跪在這兒。。。
胡素香 右邊這個嗎?頭髮頂盛,臉蛋圓潤的年青人
陳俐伶 是啊!
讓我想起電影 " 浩劫重生 " 電影當中,那顆讓湯姆漢克斯 自言自語,沒有生命的排球!
人生沒有多長,我也很感恩因為有這些BLOG,讓我有無盡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