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農場&武陵賞楓

2014111509:23




這次匆匆的出門,直到武陵門口,拍狀元紅時~~才發現我竟然忘了帶記憶卡。
原本,還想要多帶一台相機,免得拍楓葉時,出差錯。
沒想到,大溝溪的外拍照片整理完之後,忘了把記憶卡放進相機。
在武陵和福壽山的商店和遊客中心,都買不到。
雖然,雨下個不停,還是很懊腦--我怎麼會這麼糊塗啊!
還好,小茜也幫我拍了很多張效果很不錯的相片,
才讓這次大老遠的跑去,暈車暈得我苦不堪言~~總算還是有一些成果啦!
 
李君倫 記憶卡平時要多準備一張在相機包裡
陳俐伶 什麼事都有第一次!加上我也沒有固定的相機包
Ling Hung Kuo 嗄哈 我竟然有徒弟了
陳俐伶 原來我是遺傳到我的師傅的毛病哦!
"好種不傳,歹種不斷!"
 
陳姵如 ……帥氣美女彭麟茜在親愛的老公身邊馬上變成小鳥依人的樣兒了……(^_-)……
陳俐伶伶姊有把她的嬌羞神韻補捉到喲~這張拍攝得很美呢~讚~
小茜這兩天辛苦了!
我的感覺,就像跟著我的女兒出去玩一樣!非常的開心哦!

穿著雨衣的小茜,像不像小飛俠?
彭麟茜 來睏俐玲姐明天05:30見

沒有時間好好的準備衣著,又找不到灰色的帽子,就用咖啡色充數啦!
但是,拍出來的相片,勉強還可以啦!
後面拍的,就都把帽子拿掉。淋著雨也甘願。
因為,我對顏色的搭配,是十分堅持的!
















蔣公的銅像,可以放心的安置在這兒。
不像別的地方,不是被大卸八塊,就是被棄置一旁!

前一陣子因為在查長崎的資料,無意中看到這篇文章!
讓我對老蔣更是多了一分的敬佩!

http://cpc.people.com.cn/BIG5/85037/8555029.html


這一排武陵的松樹,我似乎看到蔣公穿著長衫的身影!
梨山的水果真漂亮! 小茜拍得好!謝謝!









台灣最高的宮殿式飯店!
去年來賞櫻時,只有在門口逛逛,拍拍櫻花!
心想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住到這麼豪華的飯店?
沒想到,今年賞楓就來了,團費還可以啦!四千有找!

陳俐伶 我剛上網去查了,這光是最便宜的住宿費用(一泊二食),四千元都不夠!

能見度只有二十公尺!別告訴我煙雨濛濛很有詩意!
鞋子,長褲又濕透了!一上車就馬上換下來!
否則一身的濕,回到台北,多難過啊?


嘩啦啦下雨了--趕快跑哦!

這是夏天的風景圖片,據說夏天去最美!





讓人好羨慕哦!
愛她,就是幫她撐傘,讓她拍個夠!
陳俐伶 我還跟這位好男人說:被我拍到了!真好男人哦!
他對著女士說:妳看,我對妳有多好?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這位女士,前世有燒好香!
唉!我可能只有燒蚊仔香?
傅桂瀴 哈哈哈…好個燒蚊仔香^ ^
陳俐伶 跟同事學的!



兩個國泰的退休員工,相招逗陣行!








陳俐伶 很巧,在同一個時間,我跟這位大師都選同一個麻豆!
因為一堆穿紅色衣服的阿桑,都沒有這個素衣女子
還有她身上背的花背包來得亮麗!
陳俐伶 選角的眼光相同,拍照的功力,還有得努力!



更巧,攝影師也入鏡!(這是攝影師本人找出來的!) 當時有很多隻大砲在場!
而我---唉!類單忘了帶記憶卡,只有用手機啦!
也只有那幾分鐘,太陽悄悄露了臉!


竟然還聽到有個女聲--太陽出來了,就背光啦!不好拍啦!

真想給她巴下去!老娘拉了這麼遠的車子,不就是為了這幾分鐘最好拍的好時機?

我也只有拍這麼一張,就十分滿意!

















這是陽光普照的網路照片--
所以,我更珍惜那陽光露臉,僅有的幾分鐘


請問:這是什麼花?

桂瀴 百合水仙(剛求救來的)^ ^
陳俐伶 感恩哦!仙子啊!求那個菩薩捏?
傅桂瀴花草植物園藝社團^ ^裡面高手雲集^ ^





楓紅層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