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人真的比較幸福--

2013102505:31
南港人真的比較幸福--
這次跟朋友聊起老人服務中心的福利,特別的感覺到~~~
我的朋友住在松山,她問我松山有沒有像這樣的機構?
我就去問每周二,四都從三張犁來這兒唱日本歌的邱先生。
他說--他們那邊沒有!
而據我昨天去問中心所知--我們南港這邊是公辦(社會局)民營。
如果,未滿六十歲不能當會員,但是仍可享有中心卡拉ok的使用!
每次,只要三十元就可以了!
(像昨天來了八個人,四個小時下來,每個人都唱到無聲了。
不像我去摩登,四個小時,只能唱兩首歌)
像內湖可能是人口較多,老人的認定,就以六十五歲!
像歌唱班,還得大排長龍,一大早得去搶名額!
而我們的歌唱班,已經不掛在招生簡章上了。
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了!
所以,退休人員會愈來愈多的情況,如果,有好的福利,就要早一點卡位!
否則,那天想要來上的時候,已經沒有名額了!
曾經就有人說我--妳錢多啊!上那麼多的課?
其實,我的學費很便宜=
會員的歌唱班才1200元,攝影課還不到一千元。
善用社會資源,充實退休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