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存褶

2015102511:23

女兒回來時,我跟她出門,穿啥衣都得先問她。
這樣耳根清靜,也可以免得被一路碎碎唸!
搭捷運時,照過去一樣,一上車就大拉拉的往博愛座坐下去!
也被她一直唸--要我坐到一般的座位。
我說:還好,我沒有跟妳住在一起。
她是A型的,有些地方就是很龜毛。
吃中飯時,我跟她婆婆提起這件事!
結果,我這個酷女兒竟然說--
"明明看起來就是四十幾歲的樣子,還跟人家坐博愛座?"
原來是這樣子哦!
這迷湯一灌下去,中飯不用吃就飽啦!
早上,去操場健走。走完之後,就在旁邊拉拉筋,伸伸腰。
有個阿桑問我--妳是不是有練過瑜伽?
我問:妳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她說:我看妳走路的樣子,感覺妳的筋骨很柔軟,好像是有練過瑜伽的?
瑜伽,我從沒學過!國標,倒是從來沒有停過。
(除了受傷期間)
很好!十八年的國標沒有白學。
雖然我的同學,有幾個都當老師去了!
而我還是在原地打轉。
但是,我的健康存褶,應該多少都有存到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