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保戶很幸福!"

2013122323:13
同事問我:前輩!靜脈曲張的手術怎麼賠?
"不知道耶,我沒有遇到過!"
其實條款都有,只是一千多條,有時候同事懶得查,就先用問的!
問不到再查資料!
有個同事,馬上拿出他去年幫客戶辦理賠的資料!
資料相當齊全,是跟盲腸同一個等級==第四級!⋯⋯
但是我仔細的看---安心保只有賠住院,住院手術沒有賠到!
同事馬上拿給我看~~
"有!有!有!少賠的部分,我馬上跟公司爭取,有賠給客戶了!"
我真的好高興哦!如果他是女生,我真的好想抱一下哦!
他完全有把我在他當新人的時候,我教他的全學到了~~
診斷書和理賠明細都存檔了,也真的如我教他的--
每當拿到診斷書前,一定要先自己試算一次。
當公司理賠有誤時,也才能知道怎麼跟公司爭取!
臨走前,我稱讚他~~
"你這麼用心,你一定會成功!當你的保戶,很幸福!"
過去,我的同事也都是這麼稱讚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