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秋天大阪城天守閣

2016122320:46

到大阪城,除了要有好腳力之外。相機的電池,也要多準備一點。
因為,美景真的拍不完。反正,一直拍,一直拍就對啦!



這棵是相當有年紀的銀杏




在整理舊照片時,看到99年和兒,媳一起去大阪城旅遊拍的一棵銀杏樹!
105年的秋天,再度前往時,完全是不同的景色。
當時,我就有種感覺,我應該是來過這個地方?
所以,我就拍了好多張。。
如今照片一比對,果然是同一棵樹。
對這些老樹,總是情有獨鍾,因為它已經承載了多少歷史?
幾年?或是幾十年之後,我們已經不在了。
它還是可以老神在在,同樣的矗立在原地。




位於大阪城公園內的【大阪城】,和名古屋城、熊本城,並列日本歷史上的三大名城,是桃山時代【豐臣秀吉】的居城。
還是德川家康消滅豐臣家後,德川幕府控制西日本的重要據點噢!









這一片是櫻花林。春天將會是很美的地方。日本的旅遊景點--常常是春櫻,秋楓賞不完啦!











兩個可愛的小小櫻花妹,和她們的桃太郎爸爸!
走在櫻花樹下,這個畫面太感人了!




























愛水無驚流鼻水









日本的陸客和台客都很多,會說中文,已經是一大亮點啦!


































光是這個護城河,就拍不完啦!


















這是一條人煙稀少的小徑,沒想到,是一條美麗的紅葉道?

日文認得沒幾個大字的我--總算還認識這兩個字--梅花



我們在找往對岸的路


少了人聲的吵雜,可以好好的拍個夠




































































這才是幸福

















時間彷彿就在這一刻停留住!








我一定會再來的。。
下次來賞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