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

2014020810:21
 
愈陳愈香的老式經典西洋情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1PYPZYy0c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
作詞:Lloyd-Weissman-Wise 作曲:Lloyd-Weissman-Wise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   that was what she gave to me
  夏日親吻 寒冬落淚             是她所給我的

Never thought I’d travel alone    with dreams of memories

從沒想過我要獨自去流浪         帶著夢想與記憶

Happy hour was all we knew   but guess I can’t complain

  那些我們曾有的快樂時光        我無怨無悔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 that was what she gave to me

夏日親吻 寒冬落淚 是她所給我的 

For I still really summer song    thought all the wanderings

那依然真實的夏日之歌           讓我想起所有的囈語

The fire of love, the fire of love can burn from afar
愛的火花 愛的火花 在空中燃燒 
And nothing can light the dark of the night   like a failing star

再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 照亮 漆黑的夜晚 像流星一樣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   like the stars they fade away
夏日親吻 寒冬落淚             就像星光的驟逝

Leaving me to spend my lonely night with dreams of yesterday
  讓我獨自沉浸在昨日的夢想 度過寂寞的夜晚

 
睿智ㄉ熟女们~dinner 粉簡約啦!免剛才ㄉ又唱又跳前功盡棄也!
~馳名"剁椒魚片麵疙瘩" +榨醬麵番茄麵抄手海帶茄子杏鮑菇等~少吃多滋味!(與俐伶合唱" summer wine ")




 



 


(與俐伶合唱" summer wine ")
 
 
相片:睿智ㄉ熟女们~dinner 粉簡約啦!免剛才ㄉ又唱又跳前功盡棄也!~馳名"剁椒魚片麵疙瘩" +榨醬麵番茄麵抄手海帶茄子杏鮑菇等~少吃多滋味!(與俐伶合唱" summer wine ")
 

 

吳玉笙Lisa Lo陳秀蓮以及其他 7 人都說讚。
  •  
    陳俐伶 是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啦,因為從來沒有唱過,得緊盯著字幕。妳這過動兒,唱歌還很忙,跑來跑去。所以,妳一離開,我就馬上再把妳抓回來!回來查一下資料,才知道,這首是貓王的歌!原本以為"多少柔情?多少淚?"的音樂,耳熟能詳,只要把歌詞套進去就可以啦!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哦!每次唱西洋歌曲時,我就會感嘆--這輩子最遺憾的--就是英文沒學好!因為有妳們,每次歡聚,就會刺激我的破英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