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一日遊

2014051919:45



















請路人拍的--感覺很滿意!











































































宜蘭的綠色博覽會!
原訂兩個小時參觀的時間!
我走一個小時就夠啦!
太陽正赤熱,我還是到大樹腳納涼啦!

昨天下午在羅東運動公園,正好看到水舞。
而背景音樂就是這首歌!
我來不及錄影,就在youtube找來代替啦!
那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境界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3yCcXgbKrE
此情此景,

讓我感動的佇足不前

 
昨天吃飯的時候,都是街坊鄰居!
他們只覺得我有點面熟!
而我也只有認識我樓上的陳太太!
她馬上說:她是國泰的,而我也馬上說--退休了!
因為據過去的經驗,如果說我是國泰的,馬上對我的態度會180度的轉變!
就像以前,我參加客戶的婚禮,宴席結束後,我一個人默默的收拾放在桌上,我自己剛發的名片一樣!
那種淒涼,只有自己最清楚!
所以,我後來學聰明了,我不輕易的給名片!
那還是得我們自己花錢印的!
如果,我有一技之長,有個讓自己衣食無缺的婚姻,我會來做這份工作嗎?⋯⋯
所以儘管常聽到同事,客戶說--當我的客戶很幸福!
真正能缷下這個心結,也得等到我退休之後!
所以,請善待我仍然在職場上努力的同仁!
他們都是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哦!
 

 

 

 

 
  •  
    陳秀蓮 俐伶是非常專業又非常熱心的人!我打從心底佩服妳!
  •  
    陳俐伶 沒有當閒妻涼母的命,就知命認命啦!
  •  
    陳淑提 那感受真傷!二姐,所以我不發名片,印一次用10年還好幾盒!我只分送刻上我資料的筆或小禮物!

     
    陳俐伶 謝謝春英和秀蓮的肯定!我在後面的幾年,常常遇到客戶問我的一句話我們相信妳專業,又敬業。但是,妳也馬上要退休了,誰來服務?我真的說不出話來。我不能像前輩一樣的掰~~我會服務一輩子。一輩子還能有多長?就這樣,在叫好不叫座的情況下,看著客戶跟別人簽約,還是照我的計劃書。我也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也是該走的時候啦!自認,對客戶未必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我前幾天在辦公室整理我過去十年,跟新人上課的資料。百感交集。尤其是全心,那是我花最多時間的商品。我將在有生之年,慢慢的收集在一個資料夾。提供給同事,還有保戶,家人。。雖然已經打烊了,畢竟這張商品,還會讓保戶續保74年。
     
    Ling Hung Kuo 別感傷了,下段人生正等著妳呢!





    博覽會的會址,平常就是露營區。
    看到這些露營的人,所使用的鍋碗瓢盆。
    讓我想起以前小孩小的時候,也常常帶他們去露營。
    除了上面所說的鍋碗瓢盆,還有柴米油鹽。
    我想了就怕。去露個營,就像在搬家一樣~~⋯⋯
    帶了一大堆,還是會缺這個缺那個。
    就像今天有兩個人的對話--
    我什麼都帶了--
    另一個說--只有棉被沒帶。
    真的說到我的心坎裡。
    今天氣象報告有雨,所以我還帶了拖鞋,還有另一套衣服。
    因為我很不喜歡那種濕濕答答的感覺。
    結果都沒有用到!
    而重要的腳架,我還是沒有帶。
    會想念以前開車的日子,可能那三十年,開車的日子,累積下來的毛病?
    人的生活為何要這麼麻煩?

    是不是愈沒有安全感,就帶得愈多!
    而回來的時候,又是大包小包--
    無買就真艱苦啦
     
    珮潼劉麗津林麗卿以及其他 14 人都說讚。
     
    林珮潼 為了小孩的童年,我也常帶他們去露營呀~
     
    陳俐伶 為了小孩,我們什事沒做過?

    昨天下午在羅東運動公園,正好看到水舞。
    而背景音樂就是這首歌!
    我來不及錄影,就在youtube找來代替啦!
    那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境界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3yCcXgbKrE



    相片:昨天下午在羅東運動公園,正好看到水舞。
而背景音樂就是這首歌!
我來不及錄影,就在youtube找來代替啦!
那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境界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3yCcXgbKrE
     
    Elizabeth Cheng 妳配得恰如其分 !
     
    陳俐伶 不是我配的,是當地的公園人員配的啦!讓我感動的佇足不前!
     
    Elizabeth Cheng 我當然知道. 只是妳捉下youtube ( 當時的音樂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只有Lyrics 字幕, 不會混淆了我心裡妳照片的畫面. ) 如果有原始最棒演唱者 Louis Armstrong 的畫面, 我就不會去想您的畫面啦 !!

     



    相片:演唱者 : Louis Armstrong

歌名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歌詞 ↓

I see trees are green, red roses, too 
我看見樹的翠綠和玫瑰的紅艷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它們為你我而綻放

And I think to myself 
我心中想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我看到了藍天與白雲

The bright blessed day 
明亮、幸福的一天

The dark says good night 
夜晚向人們道晚安

And I think to myself 
我心中想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彩虹的顏色

So pretty in the sky 
在天空中多麼美麗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那些過往的行人臉上也是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我看到朋友互相握手

Saying "how do you do?" 
說著"最近好嗎?"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他們是真心的愛著彼此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我聽著嬰兒哭泣,看著他們長大

They learn much more 
他們學習著許多

Than I'll never know 
我從不知道的事物

And I think to myself 
我心中想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洪俊德 幽閒............
     
    林珮潼 這照片有意境
     
    陳俐伶 詩中有畫,畫中有詩!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境界,很符合這首歌!謝謝兩位的認同!
     
    演唱者 : Louis Armstrong

    歌名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歌詞 ↓
    ⋯⋯
    I see trees are green, red roses, too
    我看見樹的翠綠和玫瑰的紅艷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它們為你我而綻放

    And I think to myself
    我心中想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我看到了藍天與白雲

    The bright blessed day
    明亮、幸福的一天

    The dark says good night
    夜晚向人們道晚安

    And I think to myself
    我心中想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彩虹的顏色

    So pretty in the sky
    在天空中多麼美麗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那些過往的行人臉上也是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我看到朋友互相握手

    Saying "how do you do?"
    說著"最近好嗎?"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他們是真心的愛著彼此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我聽著嬰兒哭泣,看著他們長大

    They learn much more
    他們學習著許多

    Than I'll never know
    我從不知道的事物

    And I think to myself
    我心中想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更多



    我今天的一日遊,也像一人遊!鄰居跟她六個同事混得很開心!而我一個人也自得其樂!
    我自己也想不通,像我這樣個性,怎麼也可能在業務單位混了三十幾年?
    也難怪我同事,老說我*歹逗陣!*
    自從當了低頭族,好攝之徒之後,我好像更自閉,又孤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