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的回饋

2015020319:13

客戶的回饋~~
昨天富邦保險經紀人。拿一份重大疾病理賠給我看
現在新出的像我這種甲狀腺乳突癌第一期 不理賠
之前買的保險太好了!

⋯⋯

陳俐伶 不比較不知道好!還有人在改以前的件!
過去我對同業的件,我從來不改件。
因為,過去的商品,相當的便宜。
內容有很多是現在的商品所沒有!
利率影響保費最大,早期是6%-10%
現在不到2%?怎麼比呢?
我的客戶,是96年投保的,剛好有買到康泰A十個單位。
第一次的手術就拿到十萬元的初次罹癌慰問金。
目前所販賣的防癌險,像鍾福,就是我很喜歡的-
因為,是一次保額150%給付!非癌症身故還退還已繳保費!
這是過去的商品所沒有!
對客戶,我只有建議加保,我從不改件。
且只要是改件,客戶以前所繳的保費,就全部浪費了。
再加上,還有一個月到三個月的等候期。
且如果只要有就診,就是既往症!
出事的時候,是可以以投保前已經存在疾病,不予理賠!
有很多保單,都已經陸續的要繳費期滿了,
再怎麼辛苦,也一定要把它繳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