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罹患甲狀腺癌

2015013017:46

78年,我在太平洋房屋,擔任房屋仲介的工作。
當時,有一對年輕人來看屋。我幫他們賣掉土城投資的房子。
後來,也沒有什麼聯絡。
直到85年,我回到保險業擔任收展員。
公司給了我一百多件的收費件。⋯⋯
就這麼巧的,這個年輕人,就在我的收費服務件當中。
說來也很好玩。她正忙於工作,我把收費單交給她。
她連頭都沒有抬起來,只看到我的名字,就開心的叫我!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就這樣開啟了兩個人,
超過四分之一世紀,情同親姐妹的情緣。
我把她上班的地方,當成我的休息站。
每次,我住院的時候,就會找她來幫忙。
我腳骨折的時候,她中午休息的時間,就會跑來我這兒午休。
再看看,我有什麼須要她幫忙的?
今天她要開個小刀,卻說什麼也不讓我去看她。
因為,她分居多年的老公,已經請好假了。
在這兒,我先預祝她手術成功!
還有夫妻可以因為這件事,重修舊好!

78年,我在太平洋房屋,擔任房屋仲介的工作。
當時,有一對年輕人來看屋。我幫他們賣掉土城投資的房子。
後來,也沒有什麼聯絡。
直到85年,我回到保險業擔任收展員。
公司給了我一百多件的收費件。
就這麼巧的,這個年輕人,就在我的收費服務件當中。
說來也很好玩。她正忙於工作,我把收費單交給她。
她連頭都沒有抬起來,只看到我的名字,就開心的叫我!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就這樣開啟了兩個人,
超過四分之一世紀,情同親姐妹的情緣。
我把她上班的地方,當成我的休息站。
每次,我住院的時候,就會找她來幫忙。
我腳骨折的時候,她中午休息的時間,就會跑來我這兒午休。
再看看,我有什麼須要她幫忙的?
今天她要開個小刀,卻說什麼也不讓我去看她。
因為,她分居多年的老公,已經請好假了。
在這兒,我先預祝她手術成功!
還有夫妻可以因為這件事,重修舊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