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補賠了五萬多元的理賠金

2015013017:18
剛台中的保戶來電,公司補賠了五萬多元的理賠金了!
以前,我就常引以自豪的~~
我的很多保戶的專業知識,不會輸給目前在第一線的同仁!
我的這個保戶就是其中之一啦!
我以前就常跟我的客戶說--⋯⋯
"有一天,我會退休,為了你們自己的權益,
這些專業知識,加減要學啦!"
我從90年開始,就對這項商品,有深入的研究!
十幾年來,幫忙新進的同仁上課,直到退休。
也常常在早會和公司的網站,甚至於在淡水的教育中心,分享理賠的案例。
有很多同仁,包括淡水教育中心的講師,都因我而領到更多的理賠金
有的同仁會說--理賠是理賠人員的事,學那麼多幹嘛?
但是,人不是神,難免會有錯誤的時候。
除了我們招攬人要把關,客戶本身如果多了解內容,就能享有更多的權力!
這次台中的理賠人員,經我這個客戶提出申訴,要客戶提出手術過程表!
就如同理賠人員說的--她又不是醫生,怎麼知道客戶是兩項手術?
(其實診斷書上,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所有的醫療商品,若同時有兩項手術時,也只有這種醫療險,手術是分別理賠,而非只是選擇其中最大的一項!
這項商品是附約,叫新溫心,後來再販賣的是全心。
因預定利率不同,略有漲價。
從90年元月開始販賣!
而在102/03/29已全部停售。但是這種商品,買到的人,若有一直繳費的話,可以不停效,直到75歲!
目前,也是最容易讓同仁改件的商品,因為沒有終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