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疾病的關懷豁免

2015083021:51

豈能盡如人意?就只能盡量做啦!
前幾天又有個保戶罹癌,
發現她以前的終身醫療,沒有換重大疾病的關懷豁免!⋯⋯
如今,還得再繳三,四年的保費!
以前,心想剩下不到十年了,
就想免了吧?那知,還是中獎了!

 
 

2007/05/16的日記

我還是很感謝妳如此坦誠的告訴我這件事,今天換成是我,我也會做和妳一樣的選擇。
只是國人都找緣故買保單,希望他可以做得長久,
你的保單可以有人長久的服務,不會淪為孤兒保單。

有買就好,我一直在勸人要買保險,但並非一定得跟我買。
剛我收費的客戶,主動來電要加買醫療險。
這個保戶年薪才30幾萬(因為是我幫忙報稅),兩個小孩都在讀書,還是想再加保醫療險
還有一件事-你的保單有沒有規劃到重大疾病免繳所有(含附約)保費的附約?

我的同事曾這麼叫我---妳真的是個"活菩薩"
因為我多加一個動作,這個罹患癌症的保戶的儲蓄險,
還有約七十幾萬元的保費,從此也不用再繳費了。

而我這個動作,不是只有針對這個保戶,而是200多個,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拿回來追加批註,每件都還得寫二到三張的報告才能完成。
這些服務還是完全義務的。我做不到每個保戶,難免還是會有遺珠之憾。
這兩年來有兩個癌症保戶,無法享有這項福利,每每看到這兩個保戶,我都會很心痛。
但是能這樣做的人,在我們單位裡,目前好像也只有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