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那種可以保證續保的保單嗎?

2015083021:55

專業!專業!
不然就要鬧笑話了!

 
 

2007/06/08的日記
幾年前我們公司產險部的意外險(一年期的)剛出來的時候,

保費比較便宜,大約壽險附約的七折。但是要團體出單,我們叫大保單。

當時我也問產險部的主管:有沒有保證續保?

因為他是外調人員,對這個部門還不是很清楚,回答的支支吾吾的。

那時候我們單位的同仁,把家人,保戶通通拉進來。

我當時就一直勸同仁~~只能加保,千萬不能把原有的壽險附約去掉。

因為我們曾有保戶因糖尿病,連旅行平安險都拒保。

這種一年一單的怎麼可能保證續保呢?

今天我一個同事怒氣衝衝的跑來問我~~~

"我的保戶因為申請醫療險糖尿病的理賠,現在公司電腦連線,

產險的意外險不能再續保了。。" "糖尿病耶!跟意外險有什麼關係?"

這是一個新上任的主管,我就趕快叫她不要再嚷嚷了,自己專業不夠,還要吵?

每個人都知道,糖尿病的人傷口不易癒合。一個輕微的傷口,健康的人不會有事。

不健康的人,或許就得截肢。一截肢,殘廢金有可能高達數百萬。

我還是要呼籲~~請檢示你的保單,看看你是那種可以保證續保的保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