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賠&考照

2015091120:36

這篇附約的規定,
不知道現在是否有改?
保險既然買了,
還是規規矩矩的繳費吧!

⋯⋯

PS已經更改了!

 
 

2010/01/08的日記

附約的部份,如果沒有繳,等發生事故時再補繳都還可以!
有網友來電詢問這個問題。現說明如下--因為剛好我的同事的保戶,也發生相同的事。
只是這個保戶是繳費尚未滿期,保單目前停效中(半年內免體檢就可復效,超過半年就得體檢。
停效兩年後,就永遠失效的)這個客戶目前罹癌,才來硬抝要恢復契約。
如果這⋯⋯樣都可以賠,那對那些規規矩矩繳費的人,不就不公平了?這樣就有違保險公平的原則。
所以,這兩件事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常常有人說保險理賠很困難,但是一切都是有規定可依據。
我們公司一年保費收入2千多億,賠出去的也近千億。
沒有賠到的人會哇哇叫,但是有賠的人會如同中了樂透一樣,
不會講出來的!所以會造成一個假象,以為保險公司都是坑人的!


如果是這樣-我怎麼會有保戶一保再保,已經七,八張保單了,只要有新的商品推出,
都還會繼續再加保?我的同事,一做就是二,三十年的,也大有人在哦!

以前因為我是半工半讀,白天的工作不穩定。
我老爸就常說我一年換24個頭家,尾牙擱吃自己!
那知道他的女兒可以做保險做了二十年?

重看這篇日記時,感覺很驕傲!
我不只是學了日文,
還已經走過穿牆期了!

 
 

2010/01/10的日記

妳怎麼懂得那麼多?

自從前一陣子長官講過;"再多的執照,也比不過骨力走!"

⋯⋯

從此我就不再考照了,考照真的很辛苦的,天天抱著書睡覺!

像我就是一個不是很努力的人,考再多的執照也沒有用!

最長的投資型保單執照,幾乎準備了一年

我還好,每次都是一次就考上了!

只有信託法那次,考了三次,考得我信心全沒了--

(已經考上六年了,也從來沒有用過?)

看到妳常常的來信,我都會有挫折感---

讓我好想再去學學英文,還有前幾天也有個念頭,想再去讀個二技。

聽到淚光閃閃這麼好聽的歌,也好想去學日文!

可是只要我一跳起舞----唉!!算了,動態的就好!

都快六十歲的人了,沒有那個心力啦!

這就是我們長官常常在說的"思想的巨人,行為的侏儒"---

~~半暝仔專步數,醒來無半步~~

有很多的人,事---經過那個村,就不再有那個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