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味

2015092811:43
一些blog的老照片都被我不小心刪除掉了!
就只好再到愛情公寓中找老日記--
無意中看到這篇-
可惜啊!我四川籍的女同學---淑芳,
現在已經吃素啦!

眷村味 (心情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10.08.26 天氣: 心情: 
 
朋友寄來介紹眷村味的資料,有中壢,嘉義,還有屏東---(一周刊)
還不錯,到中壢可以找我同學帶路---
每次去她總會帶我去吃好吃的--中壢就像聯合國一樣--有眷村味,也有雲南啦--
還有越南--一大堆的,就是好吃。
 天氣太熱,好久沒去中壢了,秋天就去報到啦!
十月初兒子回來,中壢是一定要去的啦!
我小妹在嘉義,就不知道她是不是識途老馬嘍?
以前在虎尾讀書,也很喜歡去吃老兵煮的麵。
老兵慢慢的凋零,現在好像也很難到老兵的菜了---
專科時,有個四川籍的女同學---淑芳,也超會做菜!
我們幾個女生,常常擠在她的小房間裡---她隨便怎麼弄,就是很好吃!
曾聽說過--他(異)鄉久了就變故鄉---
鄉愁是什麼?就是吃的記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