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妻良母

2015092811:58
2010.08.28 
女兒昨天回來了,我去機場接她。飛機遲了六,七個小時。她累我也累-
什麼直航後,就可以一日生活圈?真正是欺負我們這些善良老百姓哦!
我問她:有人說寧可離婚十次,也不願喪偶一次。
那如果喪偶跟離婚,那個痛?
女兒緊閉著雙唇不語,我不知道她的答案是什麼?
因為這是一個很殘酷也很難回答的問題。
希望這是我的寶貝女兒,這輩子都不會遇到的難題。
今天陪女兒去板橋申請印鑑證明,又去產檢,天哪!等了三個小時。
回到南港都已經粉累了,她突然說:我要吃大直的豆花!我說:別家不行嗎?
她理直氣壯的說:我是孕婦耶~~是!是!妳最大!
當然再開車去,在大陸不是想吃什麼就能吃什麼的!
我一口氣買了五杯。媽--妳要讓我吃到吐啊!
我說:對啊--這樣就不會再想吃啦!
 
昨天她在虹橋機場候機時,就打電話給我:媽我要吃大水缸的煙燻魯味!
下班時,六百多元的好吃的,就宅配到公司了。
以前女兒就曾經告訴她的同學:
"我媽媽具備賢妻良母的條件,只可惜他沒遇到好男人。"
就衝著這句話--沒機會當賢妻,就好好的當個良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