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拉拉山兩日遊

2015102016:46

昨天聽到同學在講--司馬庫斯太危險了,不值得去!
一談到司馬庫斯,當然就會想起那倒車跌落深谷的車禍事故。

我們前天,在從東眼山到拉拉山的這一段,
也開得非常的辛苦。。
















同學來訊問我--有九彎十八拐的難開嗎?
我們在車上感覺,真的像是百彎千拐。
尤其是五點才出發,天色已經暗了。
開在完全沒有路燈的山路,加上路又不熟。
一邊懸崖,一邊是山壁。真的好恐怖。
車上四個女生,雖然都已經是開過三十年的車了,
但是,每個人都害怕。
開車的義蘭事後說--
"連個鬼都沒有,如果走錯路了,要問路,還真不知道要問誰哦?"
當晚我問同學,還有沒有別的路可以走?

她說:就只有這一條啊!
還說:這比起太平山算什麼啦?
對!太平山,我去過一次,再也不會想去了。
那次,也讓我暈頭轉向的!
還好,隔天大白天下山的路,一路上,風景真的很美。
也不再感覺那麼恐怖啦!
以前來兩次,都是搭春天旅遊的遊覽車,
從來沒有感覺拉拉山有何不妥?
原來,春天的老板,真的是開車的高手,
讓我從來沒有感覺過這條路的艱辛!
不常到山中旅遊的我--又讓我想起觀霧了!
不過,那也是我不可能再去的地方啦!
整理舊照,無意中看到這張相片--
那天在觀霧時,深受高山症之苦!
但是面對鏡頭時,我依然能保持笑容。。
看來,我的照慾症還是可以戰勝我的高山症哦!


兩日遊自行開車,和一日遊最大的不同是~~
一日遊,時間安排得很緊湊,每個地方都只是做短暫的停留。
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到很多的地方。
而自行開車,行程閒散,好像沒有看到多少地方?
且開車的人,真的也太辛苦了。

不過,也很難得,可以四個女人,同住一房,同處一車,
聊了兩天,很開心!








再看一下,三個月前,拍得這兩座橋。













還有,我們從山上民宿出來,在觀景台上鳥瞰的巴陵大橋!

明年七月,還會再參加小茜的拉拉山一日遊!
又避暑,又可以大啖水蜜桃!


看了兩天漂亮的風景,
又和同學開心的閒聊!
回來,好好的睡足八個小時!
醒來就知苦啦---
這兩天拍照太多,左肩又酸痛啦!
沒辦法,遇到一大堆有照慾症的女人!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在我自己啦!
看到美景,不拍真痛苦啊!


因為張姐行動不便,我就更有理由當山口組了!
這個景點---巴陵古道!


十幾年前,曾經走過!
坡度相當大,由山坡一路走到河邊!


就和同學在遊客中心休息!













































從角板山,可以看得到石門水庫的上游






這兩張是相機拍的!










現在是早上的5:45
我在桃園復興鄉的拉拉山民宿,
氣溫22度,有點冷風!
我穿著羽絨衣,還冷颼!
我用手機記錄下日出,和雲彩的變化!

手機拍的比實景還要艷麗!
有點失真!


























東眼山




這是從東眼山下來,所拍到的夕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