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8望龍埤明池九寮溪兩日遊

2012103111:45

我們的遊覽車小姐阿珠珠就說--"有很多人,上了車還在問今天要去那裡?"

可見我們舞蹈老師的號召力有多強?去那裡?不用問啦!跟著去,就對啦!

對無著陣,就不通吼哦!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是望龍埤

望龍埤今年五月才來過,粉美的地方,可以常常來!就算下著雨也沒關係!有另一種美哦!


我們有個同學落單啦!睡過頭,沒有趕上。她自己趕捷運轉客運,還有計程車,終於趕來--

這是素卿啦!她第一次參加哦!

她一下車,就拼命的幫大家拍照--
來吧!我也來幫掌鏡的人拍幾張!因為,誰都會想當鏡中人的!

這兩天的行程,幾乎是傘不離手哦!

來--叫阮老大第一名!

 

跟老師拍照,感覺像快飛起來啦!



跟你們在一起,怎麼敢不給妳們好臉色呢?

謝謝老大的好相機!

昨天才知道,春梅這個在我們同學面前,溫柔婉約的小女人--
事實上是個精明,能幹的女強人!

這是車掌阿珠珠發明的--請幾位同學幫忙--每個出來幫忙的都叫空姐,空少-
把阿珠珠精心幫我們準備的早餐,還有好幾次的飲料--
透過這個"人體輸送鏈"以最迅速和最安全的方式,送到每個同學的手中!

看我們班花美珠,把長髮盤起來,多麼像正港的空姐?

本來只想拍這些空姐空少的--還有坐在後面的同學也拍一張

沒想到愈來愈多--

連最少拍照的也趕過來啦!---這最前面的同學--叫李麗琴。
可能很多同學都還叫不出她的名字哦!

大家舉杯--呼乾啦!


等一下要去明池了,穿這樣不知道夠不夠?

(沒想到--十八度的氣溫,雖然是淒風苦雨的,還是太熱啦!走幾步路就脫掉啦!)


這是美麗的落羽松,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美!

這是銀杏樹下的小木屋,多漂亮啊!
早上十點,要離開了,還是灰濛濛的一片--


十年前在一家餐廳的門前,猜出這兩個字的謎底。
五年前也在汐止的山上,猜出謎底。
昨天又在明池猜出一次---虫二兩個字加了邊就成了"風月"-
"風月"沒有邊,那不就是"風月無邊"!

黑天鵝啊!我又來看你啦!




還是98年去的那次最美啦!

 

只要大夥聚在一起,就拼命的拍,反正底片不用錢,拍到不想拍為止!

 



一個值得推荐的好方哦!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dt07/

雖然有七公里之遙,但是沿著九寮溪,走的一直都是這樣的坡度-
連我這軟腳蝦,都可以輕輕鬆鬆的走完。。
感覺跟張家界的金鞭溪很相似哦!我一定會再去走的,很好的步道哦!



 


 

一個一個來,雖然有點怕,臉還是要笑出來啊!
 

不好意思,不是手震,是吊橋把大家一起震!

阿娘喂!!嚇死倫嘍!

還是老大,老神在在!未免驚啦!


國壽最勇敢--雙手放開耶!!看到他前面粉紅色的背包沒?

就是幫老婆背的-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哦!
 

我們美麗的姑娘--春梅



這個時候,只要來一點音樂,就可以跳舞啦!


每個角度都漂亮哦

再多來幾朵紅花,搭配我們這兩片綠葉啦!

還是俐君最聽話,跑第一,難怪她會得人疼!

來啊!趕快來啊!

紅花來了,還是老師最亮麗哦!

小鳳擺起poss來,最得到老師的真傳啦!
國壽的鮪魚肚不見啦!

我這兩年來密集的旅遊,也看到很多台灣的好山好水--
有些時候,難免會有重覆的時候。
但是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時間,就會有不同的收獲!
昨天阿珠珠拿給大家喝的茶飲時,有提到烏松崙的老梅汁--
不禁讓我想起年初時去拍的相片--就忍不住拿出來典寶一下---
光看這樹幹,就可以知道,這梅樹已經經歷過多少個寒暑了?
(這張相片曾經入選yahoo相片精選)
如果沒有時間的壓力,挑個好時間,就能拍(賞)到如此的美景哦!

這是我三年前去的--那次是誤打誤撞的去,沒想到會有這麼漂亮的美景?(十二月初!)
這風景,美得讓人會感動--那桔紅色的就叫做落羽松!這次去是淒風苦雨的壞天氣!
我一點也沒有遺憾,因為最美的我已經有了





這湖水是綠色的--可以跟九寨溝比美哦!

整個山林內,都可以聽到好聽的音樂---
就是這位大師黑管的演奏,貫徹整個天地,彷彿天籟---
  •  
    Iven Chen 他在演奏時,天鵝依然有過來聽嗎?~
  •  
     
    Ada Hsu 哈哈,你會不會離他太近了呀?
  •  
     
    陳俐伶 兩位女士,這是三年前的舊照啦!當時天鵝是環繞著吹黑管的大師的。這兩天,明池雨下個不停。我想沒有一個人,有拍到這種相片的福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