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六甲兩日遊

2016011100:34


兒子幫我安排了馬六甲兩日遊。
我們是在摩天輪下面搭遊覽車的


遊覽車很豪華,三人座的,堪稱總統級的座椅




這是從飯店望出去的,建築物新,舊交錯。
新的大多數是飯店!一間比一間大,可見這兒的旅遊業,還相當的蓬勃!



可以遠眺到麻六甲海峽

造形蠻典雅的梳妝椅



這是從新加坡看過去的麻六甲




這是兒子推荐的雞飯粒,只有路過,沒有吃!
因為沒有冷氣,身上又沒有馬幣!(還沒換到)


這是百貨商場,連結飯店的天橋。我喜歡--
因為,不用過驚險萬分的馬路,還有,不用忍受酷熱!


這是老城門




在古老的地方,總是會有夜總會。
為了拍這美麗的鳳凰木,就只拍高處,刻意的避開啦!









這對父女,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他拍得汗流夾背,真的是"孝女"啊!


這個斷手的塑像,也是有故事的!

很有年紀的老樹!



這是第一天的夕陽。好像中暑了,看完夕陽,早早就睡啦!

很幸運的,在路上看到這種水,陸兩用的車子,就問飯店的人員--
不然,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玩麻六甲啦?




就靠它,繞了大半個麻六甲



聖誕椰子





這是售票的地方,很有馬來西亞的味道。售票員也是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一聽我的口音,就知道我是台灣來的!人家已經來好幾次台灣了。。


要上車了。在陸上叫做車 ,一下了水,就是船啦!



乘客以當地人居多。都是包著頭巾的!真佩服她們,怎麼不熱?
導遊一路很認真的介紹,只可惜我都有聽,沒有懂。



以下都是在車上拍的照片



















要準備下海了!

可以看得到無敵海景的,都是知名的大飯店--這家好像是holiday inn?

















我也搞不清楚,這兩面旗子?

這又是什麼?海鹽嗎?



在海上繞了一圈,又回到原來下海的地方





繞了一大圈之後,準備上岸了--

上了岸之後,船艙的部分,得用水清洗!可能是怕海水侵蝕吧?

回到陸上之後,又換了交通工具--

聳到爆的花車


















藍花楹











這個汗流夾背的阿桑,就是我啦!沒辦法,看到美景,就控制不了了!

炒飯好吃,料實在!

在台灣,從不喝冰水的我,就灌了兩大杯檸檬茶

馬路如虎口!

到東南亞旅遊真的很熱。在烈日下討生活的人,更是辛苦!

馬來西亞的高速公路,是可以行機車的!還有機車專用的出口





這是海峽中的船屋

回到這裡,已經是夕陽西下啦!

看完這最後一抹夕陽,就回到新加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