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新加坡與家人歡聚

2015123102:08















我媳婦是捨不得女兒,所以就算出差,也都是當天來回!
一回來,就是抱著女兒滴滴沽沽的用英文交談!
她不會講話,但是都已聽懂!
媳婦為女兒相當的用心!讓她能在雙語中長大!



這些動物,媳問她,就都能指出來了!
我這個當阿嬤的好丟臉哦!




 
親家夫婦,為了幫媳婦照顧孫女,專程從杭州來新加坡長住!
我看到親家照顧小孩的活動日誌,寫得鉅細靡遺,非常感動!
媳婦下班之後,全心照顧漢娜,全程都以美語對談!
飯後,送我們去搭捷運時,我跟兒子說:幫忙抱一下小孩吧?不要學謝XX!
親家也接著說:要學貝克漢!
那知,兒子說:我老婆不會讓我抱小孩的!
看到這樣,我真的一點都不用操心!
 
 
留言
 
胡素香 好樣的活動日誌

李君倫 後來我強抓過來抱 小孩也依了
陳俐伶 愛老婆就不要讓老婆有媽媽手!!

胡素香 男人手勁強,適合抱小孩子




·



媳婦第一次做手工餅乾,很好吃!










快一歲半的漢娜,還不會講話!
但是,這些動物她已經都認識了!
我只有跟兒子說:媽媽對不起你!
媳婦很用心的教她英文!
而漢娜像隻花蝴蝶一樣的逗著外公,外婆,奶奶姨婆!
也很雞婆的婉如大媽了!


陳俐伶 跟著漢娜,一起學英文
 
 
李君倫 哪有像大媽 明明很有氣質
 
 
陳俐伶 哦!!是是是!
 
 
廖瓊蘭 有兒如此夫復何求
 
 
俐伶 他們夫妻兩個和親家,把漢娜照顧得很好!讓我放心的住在台北!
 













兒子對女兒也很用心!有圖為證哦!

好感人的照片。又在抱外公的大腿啦!
我想兒子一定是一邊拍,又一邊吃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