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春天東北~~天童公園

2018050501:02





這個景點,相當於是從松山車站,爬上虎山,再從虎山走到松山車站的距離---
我也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啊!



如果在以前,看到這麼多的樓梯,我一定会放棄。
但是我帶着相機,就 非上去不可。














好大的一棵木蘭花











有一個木造的小閣樓



我竟然可以爬上,這個木頭造的高塔上。

站在這裡都感覺,腳好像在發抖了?




就為了拍這幾張鳥瞰市區的照片




值得啦!


垂櫻和水仙相輝映










這是當地的活動--在櫻花盛開的時候,以人代替棋子,所做的棋藝大賽!





民宅街景都很美,一路拍上去,也不會覺得累。





隨便街頭的一角,都美麗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