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11月韓國南怡島的楓花血葉

2018112710:03
一整片的水杉林是韓劇《冬季戀歌》拍攝地,韓國南怡島又叫「南怡共和國」,是著名的觀光區,
乘著遊船到島上觀光遊憩,四季分明風景很美,12-2月白雪皚皚,3-4月櫻花點綴,
7-8月夏綠林陰、9-11月秋季銀杏、紅葉
不過,我的伙伴,已經來過多次了,還是覺得秋天最美---
如果一輩子只能來一次,那就在秋天的時候來吧!
我們到的時候,銀杏已經掉得差不多了,多了一種蕭瑟之美。
還好有正夯的紅葉,所以整體上,還是很美。
一部愛情連續劇,能讓一個景點紅了十幾年。
可見"愛情"真的是可以炒作觀光業的好題材哦!


觀光船上,滿插著各國的國旗。誰都不得罪!




在船上,遠望岸上風光,已經美得讓人快要抓狂啦!













































有點像銀杏,也有點像白樺木?

喜雀








這一大片的水杉,也太壯觀了吧?

水杉林!



一大片的水杉,讓人忘了時間的存在。這是自由行的好處,想玩多久都ok!

































韓國是一個去中國化相當嚴重的國家,很難得這兒可以看得到中國的文字說明!

這個塑像,真的可以看久一點。讓我想起布袋奶的笑話!

我從各個不同的角度去拍這件作品--詼諧中,不失溫馨的母愛。







冬季戀歌的海報

多少年了?(2001發行的作品)冬季戀歌的電影海報 ,依然高掛著!

還有塑像。阿桑我也跟人家排隊搶拍一下。阿桑還是有一顆少女心哦!

















些都是搶拍來的,因為有好多人在等!

這一片銀杏人,就幾乎掉光光啦!



從網路上抓一張雪景。感受一下!




銀杏已經掉得差不多了。遊客還是不願意離開。像我,可能沒有下一次啦?





















































人潮相當多。但是班次也很密集,不用等很久。













我就多拍幾張,等下一艘船再離開南怡島。因為,這輩子再來的機會,真的不多了。




從船上,再看一眼南怡島!



船慢慢的要開走了,就再看一眼美麗的南怡島吧!今生可能沒機會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