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相片--大湖公園

2009020717:19

看到大湖公園的景色,我也找出來五年前拍的相片來湊熱鬧。

那時候正在吃賀寶芙,比現在瘦,至少有五公斤。

當然最適合的背景音樂就是這首---台北的天空


大湖公園的湖光山色,永遠都是那麼美!

雖然工作壓力和經濟壓力都很大,還是會偷空去享受半日的寧靜!

快樂的花蓮之旅---那個時候減肥成功。之後,就沒再這麼瘦過了!

花蓮的燕子口
以下的幾張相片是女兒結婚時,豪哥幫她做的powerpoint--

這個家族女生特別多!

跟四姨媽還有阿媽


女兒在94年過年,跟她寶貝女兒---貝貝合影!

22歲那年女兒買的第一部車子,在被偷了四次後,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這樣像十六歲嗎?

16歲那年第一次到蘇州,沒想到14年後,長住在這個城市!

弟弟在82年到大陸,姐姐去找他==

國中畢業時,已經有小美人的架勢了--

國小畢業時,像不像崔苔菁?

舅舅結婚了--大姨媽幫我們兩個表姐妹,買相同的衣服

舅舅像不像囝仔頭王?


75年跟媽媽公司一起去瑞里山莊

74年兩姐弟在內湖的金龍寺旁

74年到花蓮

六歲就跟媽媽到國泰上班了--

三歲那年我當姐姐了---

兩歲跟最崇拜的安良表哥騎三輪車

一歲時,我會站了--14個月才會走路。

四個月大時,在板橋阿媽家,靠墊是媽媽做的哦!

三個月大時,在板橋的家

89年日本東京

90年成都

攝影大師拍的在觀音鄉--那部相機號稱價值三十萬元。

那一年二十歲--

970214---

東東小時候真的比姐姐還要漂亮,這是公認的事實---
這麼說姐姐或許會不高興,但是姐姐長大後,像小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變得漂亮了。
小六那張相片,是不是很像崔苔菁?小時候漂不漂亮沒關係,長大了才最重要!
不是有句話說:二十歲以前,是父母給的沒辦法;二十歲以後如果還不漂亮,就是自己的責任了!
尤其是當了母親之後,多了份母性的光輝,更是漂亮!
以前,就常聽東東的爸爸說-女人最漂亮的時候,是在生完第一個小孩時。
姐姐現在真的是很美,連我都忍不住要多看幾眼!
姐姐前幾天過第一個生完小孩的生日,還會告訴我--媽媽今天是母難日!
人生的每個過程,都是學習,否則就白來了!
東東小時候常常走在路上,人家都會說-哦~~你這個囝仔真緣投哦~~
東東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還會儍儍的問我:媽媽他為什麼說我是"煙斗"?
(還有一首歌--今夜”又擱”底落雨,他也會問我--醬油膏奈耶落雨?)
沒有機會常常跟妳見面,只有在網路上聊--屬於我們"共有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