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公證結婚960205

2009020714:52


結婚的誓言--

開心的大合照!


剛哭過--

來笑一個,開開心心的結婚吧!

怎麼選媽媽的生日結婚呢?

婆婆媽媽

 

2007/02/03 得意的笑



2/5女兒就要結婚了
我這個做媽媽的,卻是英英美代子。。
只是看女兒忙進忙出的,我就是插不上手!
從小,女兒就是非常獨立,幼稚園老師的評語就是兩個字---"早熟"
不過想想,我當年(24歲)結婚,不也是這個樣子?

2007/01/28 得意的笑
兒子:
今天一大早就和姐姐去算命,她可一個晚上都沒睡好覺。
花了3200元,總算讓這個新娘子,可以開開心心的結婚去了。
只是原本2/14公證結婚的,現在改成2/5
虧你老姐還記得那天是老娘的生日。
我說:這樣也好啊!剛好可以每年和你們的結婚紀念日,一起慶祝!
只是不能生豬寶寶,因為和小都相剋。
這樣也好,正合我意,我還希望她生小孩是再幾個月後,因為她們認識的時間還不是很長,在磨合期就懷孕,並不是很好,會手忙腳亂的。。

她今天也良心發現,說了一句真心話--謝謝媽媽,給我生得這麼好的命!
今天那個算命的說:姐姐不適合早婚。
我就說這個年紀不算早婚了吧!
他笑笑:"妳說呢?"
唉!能在這個時候把她嫁出去,又是一個不錯的對象,真的是做夢也會偷笑!
姐姐還怪我,以前,總是說慶峰(前男友)比她漂亮!
可是像小都,不是帥不帥的問題,而是---真的沒有時間稱讚或是挑剔。
(對一個只有見面兩次的準女婿,我能說什麼?)
女兒的事總算不用操心了,再來就是你這個小子的哦!
   
 
2007/01/27 得意的笑 給兒子---
昨天姐姐回來,嘀嘀咕咕的---說沒有排八字,結婚會很沒有安全感。
我說:"多少人排了又怎麼樣, 還不是照樣分了?
如果,排了說不好,妳就不結嗎?
好的婚姻是要靠經營的。。。
一壺熱的水,妳不一直加溫,它還是會冷掉的。。"
她這個婚前症候群,也還好啦!只是輕微的啦!
現在的婚姻,就別想天長地久,
很多的外在因素,都不是我們所能克服和掌控的。。
我們也都只是上天手中的一顆棋子,任衪擺布。
就像死亡。
最近有很多人怪(當然羨慕的也大有人在啦!)郭台銘,老婆才死多久?和劉嘉玲出雙入對了。
連我先生都這麼說---他的老婆很可憐哦!
其實只能說她沒有福氣,不能說可憐!
活著的人,日子還是要過啊!
如果真的讓他未來的日子,都是一個人過,那才是真正的可憐!
還是會想到曹操的那句話~~~"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你爸爸也告訴姐姐---"想太多,就沒有一個婚是可以結的嘍!"
不過還是會陪姐姐去算命,這個做媽的好像也就只有能做這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