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日記--工作篇2

2012082822:02
2008/12/20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2.20  天氣:  心情:
今天晚上參加羅老師(她也是管委會的委員)辦的舞會。能跟同學玩,是最開心的。

有個同學還問我---可不可以給我你們最近賣得火紅的終身醫療的資料?

這個同學是巷仔內耶==

她說"我看這幾天利率大跌,保費一定會大漲,這個時候不買,要等何時?"

下午也寫了兩件醫療險。同事都大賣儲蓄險,一寫就是一,二十萬甚至百萬元的!

(去那裡找3.25%的保單?)

而我只是這一萬,兩萬的湊--賣醫療險還得常常跑醫院,辦理賠。

有些問題件,還得跟理賠科的人大小聲。搞得我在理賠科---聽說~~惡名昭彰!

沒辦法--誰叫我年資比他們久,經驗比他們多。

有時候免不了要倚老賣老---我進保險的時候,有些人都還沒出生咧!

像女兒投保的婦女險,剖腹產時所領的理賠金,令她從事的保險業的朋友嚇一跳

還嘖嘖稱奇--怎麼可能賠這麼多?也難怪啦~~這張保單,十二年前就已經停賣了。

年資淺的,連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江山代有人出,但保險業的老人,是唯一不會被淘汰的!

想做到多老,都沒有人會管你的~~@};-
2008/12/22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2.22  天氣:  心情:
東東,盧珏:

以前去看個受傷的保戶,我也是買蘭花去!

結果姐姐說送年輕人,應該是捧花的花束比較好。幾天後,我去幫這個保戶辦理賠。

我送的蘭花就放在這個保戶家一進門的地方。

她說:我老媽說,我朋友送的東西,什麼都可以丟,這蘭花說什麼也要把我扛回家來!

當然那花盆漂亮也有關係。以後,再買的蘭花就可以直接放在花盆裡。

我看妳們的浴室是美式的雙面盆好棒哦!早晨起來,兩個人還可以邊梳洗,一邊聊天。

學藝術的就是不一樣,光是刷個油漆,也可以搞個飛機作怪。

室內有花,就有生命力,聽說還可以放些蕨類或是仙人掌,

對健康有幫助--尤其是你們這些天天在電腦前面工作的人。

還有像非州鳳仙就是很好養的植物,從小苗開始,花開的季節大約也有一兩個月,

花開的時候,熱鬧的氣氛,看得就很舒服。小小的陽台,有了花,就有了生命力!

前幾天去小開的家,正祝阿姨又給我一些花苗,存活率幾乎90%。

三姨媽跟四姨媽還有大姨媽也都是很愛花的人,每次去她們家,我都是在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