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日記--婚姻篇--2

2012082822:07
2008/10/28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0.28  天氣:  心情:
去年妳倒貼幫他辦的生日網聚,我終生難忘,我喜歡倒貼的女人!
@};-@};-@};-
沒辦法,這麼貼心的男人,當然值得我倒貼。其實也不是什麼倒貼啦!
是因為那天,有好幾個臨時有事不能來,這也無可奈何啊!
(魚兒前幾天才告訴我,那天不能來的原因,聽來真的很心酸!)
你們能來參加豪哥的生日party,怎麼能讓你們多破費?當然這多出來的部份,就由我買單了。而這些倒貼的摳摳,豪哥每年發年終獎金的時候,也早就加倍還我了。
他是這輩子,除了我老爸以外,唯一給我錢的男人。能用男人的錢,真爽!

我們前幾天到武暖時,就已幫他過生日了。所以今天是他身份證上的,也就只有一句--"生日快樂" 最近有句廣告,"六十幾看起來就像六年級!"
常常用這句話來形容他,真的是"惠而不費"!
你是他的好哥兒們,謝謝你還記得這一天。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這三周他都在上導遊的職前訓練。
最近你說都被人一日包養(豪哥問價碼多少?),想找你出來聚聚也很困難。
常常在日記裡看你打屁,知道你活得像尾活龍(小龍)就好! @};-
2008/10/30的日記  
作者: ~~俐伶~~  
他是不按牌理出牌的! 妳是最了解天秤座了。

他昨天買了七十塊小蛋糕(一個十五塊錢),請導遊班的同學吃!

他說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

今天起有四天的戶外教學,他每天都上得很快樂!

當中還有資深的空姐轉行,還有已是資深的領隊。。

所以,他剛好可以好好的建立旅遊方面的人脈。

他今天要去故宮。我還幫他準備了一大盒的生菜沙拉,和水果去和他的同學分享!

在很多人都愁雲慘霧當中,他還能每天這麼高興的上課,也許是他應有的福報吧!
俐伶:
換個方向來思考,有豪哥這種樂觀的老公,總比別人家悲觀質疑的家庭, 真是好太多了遇到妳是他的福氣,
也是妳的福報祝福呢 xx@};-
2008/11/10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1.10  天氣:  心情:
從下午兩點,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清晨兩點。。。
我的媽呀~~~十二個小時???可能是前一天玩得太累了?
又是騎腳踏,又跳了四個小時的舞!

看著朋友寄來的草嶺古道一日遊的相片,真的是錯過了!
怎麼能有這麼好的天氣?我咧~~
我只看到台北濕冷的壞天氣,她怎麼能在草嶺陽光普照?@};-

依蔓寄來新社的賞花季「97新社花海行 花現好心情」活動啟動了

我那不安定花痴的好心情,又蠢蠢欲動了。。

呼朋引伴一起去吧!@};-@};-

剛寫給舞伴的-- 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我出門上課可以免開車,照相技術又好,跳舞的舞技和體力更是沒話說~~~

一個人可以"擋"好幾個女舞伴。

魚兒她們也說以後周六也要到五星級了,看來你會更辛苦哦!

但是身為男舞者,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跟任何一個人跳舞,那就是你功力所在。

曾經聽過一句很臭屁的話---沒有不會跳舞的女生,只有不會帶的男生。
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達到這個境界!@};-
ps沒想到--一個草嶺之行,是我惡夢的開始!1010826
2008/11/11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1.11  天氣:  心情:
jue:
兩岸的問題,是個很難解的習題。
就像這次有很多人問馬英九,為何不順便談兩岸的問題?
其實我最喜歡李敖所說:維持現狀五十年,五十年後,交給當時的人去解決這個問題!
兩岸的問題,只能做不能說!但是財經還是優先考量,其它的交給時間了
我們很痛恨這次陳雲林來台所受到的待遇!這只是極少數有政治野心的人,
絕大多數的台灣人,都不是這個樣子的。
妳說公司指定你接洽台灣的軟體公司。妳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如果可能的話,
對未也許有很大的幫助哦~~台灣人最喜歡拉關係一表三千里。妳一定要找機會說你是台灣媳婦!如果可能,找東東一起去認識一下。聰明的人是會抓住機會和創造機會。

我的廚藝也不怎麼樣! 但是,每次他都可以吃得津津有味,煮飯給他吃,會很有成就感的。東東的大姨媽也曾說:妳家的小孩,怎麼那麼好養?

uncle剛來湊熱鬧:兩個婆媳怎麼有那麼多話可寫呢?
他也有媳婦,今早他在泡咖啡時,還很感慨的說:那天我可以喝到我媳婦泡給我喝的咖啡? 雖然他的媳婦就在台灣,我們很少見面!
也許那天由妳來幫他圓這個夢?@};-
2008/11/14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1.14  天氣:  心情:
這半個月來,豪哥每天早出晚歸的,半夜還挑燈夜戰~~
就是為了他導遊執照而奔波!

昨天一回來,就拿著他得來不易的導遊執照,跟老婆炫燿!

(受訓期間的淘汰率還有10%)

真難為他了,全班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比他年長的人。

上課的老師,還不相信他從來沒有帶過團!

這下好了,一個超愛講話的人,又飽讀詩書的人~~

總算有個可以好好舒解和發揮的舞台了!@};-

 
2008/11/16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1.16  天氣:  心情:
哇 ~~~
妳的日記有九十幾頁耶
是我的三倍
要找出來也不容易

@};- ~~~第一千篇日記感言~~~ @};-

yahoo告訴我===妳的日記已經寫了1000篇了,得刪除掉一些,否則就容納不下了。

算算47個月,大約1,400個日子,我竟然可以寫了1000篇?不知道誰有這個能耐?

我還真的是個超有毅力,且超愛現的人哦!!

我陸陸續續的移到word檔。

每一篇都捨不得刪除,這一千多個日子,比我過去的五十幾年還要精彩!

要找舊日記也很簡單,只要記得大約是那次?日期?我就可以找出那天的日記。

所以啊!我們走過的地方?那些人做過的事?講過的話?都被我記下來了。

昨天我還開玩笑的跟高大哥講---

"你敢跟那個命理大師打賭一萬元(賭我跟豪哥的婚姻可以超過今年七月),現在想來---

還真的替你捏一把冷汗!"

他說:我對你們有信心啦!"孔子公不敢收人隔暝帖"更何況是別人的婚姻?

高大哥謝謝你!@};-
2008/11/19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1.19  天氣:  心情:
我不知道有沒有告訴過你~~豪哥目前已一眼失明了!
他是一個很愛唱歌的人,但是常常不按歌詞唱!唱的時候,還一直耍寶~~該唱的時候不唱,不該唱時又亂唱。像我這樣連唱歌也是中規中矩的人,真的很不習慣!
我常常罵他---把歌詞記好,那天你如果另一眼也出狀況時,我可不幫你提詞哦~~

我也在想,像他這樣不安寂寞的人,如果~~
把他放在卡拉ok最好了,還有人可以聊天,還有歌可以唱!

我也曾經看到一位女士唱"王昭君"唱這首歌時,就是上廁所的好時機
因為實在太長了。等我上完後回來時,看到有位男士,上台去把這位唱"王昭君"的小姐帶下來。 才知道這位小姐已經是全盲了。也還好,她有好記憶,記得住這麼長的歌詞。。

我現在眼睛也被醫生診斷出白內障,暫時是不用開刀!

但是那一天也許也不遠了! 一想到開刀我也會怕

雖然我的醫療險幫我每一隻眼都準備九萬元的理賠金,

但是,我還是能拖就拖,等到真的非開的時候再開!

所以我現在戴的是有色的眼鏡,減緩惡化!下次看到我時,千萬不要以為我耍酷哦!
2008/11/21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1.21  天氣:  心情:
像阿嘉這麼溫柔婉約的好女人,真的是二哥的福氣。
感情這事有多奧妙?再冷再酷的人,一旦情迷心竅,百煉精鋼也能化為繞指柔呢!

有空去看二哥的好友欄內,就有我逼他趕快娶阿嘉的留言/

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人催他結婚!

我們家豪哥就沒這麼好命,常常受我的逼迫--學跳舞,運動。

昨天我忙著抱孫,他還得幫我去買越南麵,給這個不是很會做家事的老婆吃。
一人一個命,就要認命啦!那天mini還在說中國龍稱讚豪哥歌舞雙全。

我跟豪哥說:歌,是你本來就會的,那舞呢?當我的老公那有那麼輕鬆的?

不禁還是要說那個希拉蕊還有加油工人的笑話給豪哥聽。

他也回報我一個更經典的黃色笑話,那天有機會,再請他講給你聽!

媽媽是你前世的情人,你一定會找到你今世的。

還有,我沒有說你有省籍情節啊呀?

我的父母都是公務員,他們的好朋友有很多都在二二八事件走了,

當然還有很多後來的白色恐怖事件。

家父還因參加好友廖文毅(台獨大老)母親的喪禮,被跟監了好幾個月。

我弟弟是深綠的,我在娘家是不能談政治的。
2008/11/24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1.24  天氣:  心情:
剛幫豪哥剪頭髮--三催四催,只好老婆自己動手。
他也不挑剔,隨便我怎麼剪!就像狗啃的他也不介意!
他還說了一句:這個老公真麻煩哦!不禁想起以前林洋港說的話~~

"有這樣的老婆~~日子不好過!沒有這樣的老婆~~日子過不了!"

男人永遠都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前幾天我舞蹈班的學妹69次的,我們幾個媽媽都急著幫她介紹男朋友!

妳知道她怎麼說:"看俐伶姐這樣侍候豪哥,忙這個,忙那個!

我一個人照顧自己都不來及了,那還有時間照顧別人?我還是一個人比較自在!"

真的是這樣子嗎??一想到我那些鍋碗瓢盆,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一個口號--豪哥明天要記得洗碗哦!

明天下班回來,已經有人幫我清好了。夫妻嘛!麥計較啦!

今天炒米粉時,把我家的半瓶鳥醋用完。

我們家吃醋的機會不多,就趁這個機會出清存貨。

說到這個醋~~如果豪哥真的愛吃醋

那能容許我有個五年級的舞伴,一起練了快半年的國標舞?

豪哥這麼好的人緣,我早不知道要打翻幾缸醋罈子了?@};-
2008/11/28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1.28  天氣:  心情:
前夫連劈兩女 潘麗麗黯然放手
從收音機裡聽到這條新聞時,我剛好在開車。馬上把車子停在路邊,打電話給老公。
他也說:"這怎麼可能? "
這天底下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尤其是聽到這樣一個紅星(也可以算是紅的啦!)竟然可以騎機車從桃園到台北,就為了省4,5百元的停車費? 讓正開車子的我,都有點汗顏!台北市交通這麼便利,我幹嘛還開車
? 不聽了,轉到cd,竟然是我們結婚party時合唱的---"畫眉"。聽著她略帶撒嬌的聲音,想到她走的婚姻路~~~
唉!又是一個真心換絕情!
趙大智/台北報導
潘麗麗今年8月18日跟前夫楊瑞義簽字離婚,結束18年聚少離多的婚姻。據親近友人透露,楊瑞義從去年到今年共劈腿兩女,第一個是埔里的保險員,三方談判當天,楊家親人也在場,那女的一見潘麗麗就喊:「大姊,妳希望楊先生怎麼做,我就完全配合!」潘麗麗冷冷問她:「小姐,我只想問妳,妳會真心真意陪他走完下半輩子,一生一世都愛他嗎?」兩人你來我往半天,那女的突然抓狂:「對,我會永遠愛他,那我可以走了嗎?」第二個是梨山的公務員,才26歲. .
2008/11/29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1.29  天氣:  心情:
昨天的新聞挖挖哇~~于美人還荒腔走板的唱著介紹這首歌,
這幾乎是潘麗麗這一生的代表作。

當年我們之所以會選這首歌,作為結婚party的開場歌時,
那時候想的就是~~歌詞和意境都是相當的優美,且那時候豪哥的名字當中就有個"雲"字
就選了這首歌,party前還拼命的學,到當天還是有幾句是靠豪哥呼龍過去的。

很多的情歌,之所以會觸動人們的心弦。沒有什麼~~是因為每當我們聽到一首歌時,
我們會想到的是那時候的情境,還有那時候的事,還有當時身邊的人。。
所以縱然可以物換星移,還是一直會有永垂不朽的情歌流傳永久!

畫眉(第六屆金曲獎最佳方言作詞獎) 作詞:路寒袖 作曲:詹宏達

天星伐過小山溝,伊的影綴著泉水流,流到咱兜的門腳口,
咱捧著星光林落喉!阿~冰冰涼涼感情相透

雲為山咧畫目眉,有時淺淺有時厚厚,雲雖然定定真賢走山永遠佇遐咧等待啊 
兩的註定作伙到老 我是雲~汝就是 汝就是彼座山顧著汝驚汝受風寒 
我畫目眉汝斟酌看逐筆攏是海礁石爛啊一生汝是汝是我的心肝 
2008/11/30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1.30  天氣:  心情:
今天聽到~~有人幫我們這幾對網路結緣的好男好女算命。
甚至排排行榜~~~
很好笑,因為我們結婚的很突然,好像怕結不了婚一樣!

當初,我們就是最不被看好的一對。

結果經過兩年半以後,我們已經從敬陪末座,竄升到前幾名了!

豪哥聽了---老婆!我們好像好久沒有吵架了哦?

加油哦!身負網路佳話的重任,怎麼能輕易吵架呢??@};-

當兒子告訴我~~他感恩節要去波多黎各,還真的把我嚇一跳!

我還以為那是一個落後,且戰火連天的地方! 結果不是這樣子啦!

就去看兒子的blog跟著兒子去看看吧!

那或許是我們這輩子想都不會想到的地方哦!

雖然兒子遠在地球的那一邊,但是我們常常在網路相見,真的是天涯若比鄰哦!

最近常常會跟同事聊到,好想退休去美國看看他~~

結果經理說:妳去一個月,就會想回來了,放個長假就好了,用不著退休啦!

嘿嘿~~ 說的也是,等我的預售屋完工也賣了,

去渡個一個月的長假,好好的再來一趟西遊記!@};-
2008/12/02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2.02  天氣:  心情:
昨天跟我們去舞廳的好友曉嵐的日記這麼寫---
昨早上9點與俐伶夫婦約好五星級舞廳(看她們與同班同學練舞)
這兩位可是我網路媒人婆牽成姻緣(也是轟動網路世界老饕會)
原本大家不看好這對佳偶(打賭輸贏)
昨ㄖ親眼目睹這一幕互動溝通包容理智協調頃聽
謠言攻破眼前網路八卦是非(秉豪大哥說了很多人生哲學故事)
我聽了感動落淚原來您也是慈濟師兄喔感恩~

因為沒有伴也不是跳舞高手(沒有勇氣到舞廳跳舞過癮)
昨ㄖ見識到(單純ˋ音樂舞林高手)大開眼界
值得利用假ㄖ好友同學一起來練舞學習場地(下次我也要來)
我要來徵求舞伴練舞(不用花錢互相學習成長交流)雖沒有拜師學藝(但還ok)
俐伶姐說我有慧根一點就通(感謝不棄嫌喔)

今天晚上上課時,我的同學也說--我沒去舞廳以前,真的不知道舞廳是這麼好的地方!
每個愛舞的人,真的好單純,純粹就是跳舞。。
每周六早上九點,人相當的少,會來的人,真的就是愛跳舞的人!
在寬敞的舞池,隨著優美的旋律飛舞,真是過癮!
2008/12/03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2.03  天氣:  心情:
昨天下班時,同事叫我---爆炸頭再見!

偶爾換個髮型(換個心情)也很高興的。。

前幾天,還跟這個同事拉咧~~

她好心幫我拿垃及,順口訓了我---就是這麼會吃?

"怎麼樣?我這麼會吃,但就是沒有妳胖!"

她整整比我胖了十公斤。

老同事才敢開這個玩笑!

我們辦公室的老同事都是十幾年了,誰說保險公司不穩定---

今天又被人叫~~ 不要老是掛個"米粉頭"就來上班,至少也上個髮卷吧?

辦公室就是有這麼多的答家,我喜歡,也感謝她們。

明天要陪豪哥去參加慈濟的什麼大會。

今天豪哥講得很委屈--

"每次妳要我去那裡,或是參加什麼活動,我都會聽妳的陪妳去。

這次無論如何妳一定要陪我去。因為我一個人~~~~不敢去~~"

我咧!

說得也是,好像一直以來都是我比較鴨霸哦~~

儘管一百個不願意,我還是得去。

免得下次我找他去那裡時,又要跟我五四三的。。@};-
2008/12/06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2.06  天氣:  心情:
不管是花名在外?還是風流倜儻?

對豪哥來說,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因為,前一陣子,他要加入慈濟時,

我有個舞蹈班同學就很謹慎的問他---

"你能忍得住""色戒""這一關嗎?"

豪哥當時很肯定的說--沒問題!

十幾年前,他也曾經申請被拒於門外。

(他也很感慨---如果當年能加入的話,如今歷史都改寫了!)

至少他的退休金,也不用全部奉獻給那位"菩薩"!

看到他這麼專注於這條路,我前幾天我就陪他去參加慈濟的年度大會。

一個這麼虔誠要走慈濟路的人,

就請諸位大德,別再消遣他了! @};-

證嚴法師說--

生命有限,不要浪費時間回頭看。

有些是非,不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

 
2008/12/08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2.08  天氣:  心情:
曾經聽過--有人在舞廳裡"再見了"

我跟告訴我這件事的朋友說:這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啊!

他說:妳有沒有想過,如果日後,人家問起你們家長輩怎麼走的?

這些做晚輩的要如何說呢?

好像也該問問我的小孩了。

豪哥的個性十分豁達,如果我真的有那麼一天,他一定會很為我高興。

因為,有多少人能有這樣的福份呢?

今天又被辦公室的這些答家說--該去染髮了。

下午花了一個下午去挑染。回到家就趕快找豪哥拍照。

媳婦還有阿嘉都要看我的爆炸頭。數位相機還真的很方便哦!@};-
2008/12/14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2.14  天氣:  心情:
看了妳的日記唉!女人哪~

別看xx很現代,她很多地方還是很傳統---

雖然離婚了,在兒女都不知道離婚的情況下,還是繼續照顧她的前夫!

直到去年10月她前夫走了,她才放下擔子。

這件事她前幾天才告訴--俐伶姐!去年豪哥六十歲生日,妳知道我為什麼沒有來嗎?

因為我前夫就在那幾天往生。

聽了真是錯愕!

今天妳兒子的情況,我也早就想過。所以,我前夫的保單我也買了不少。我就是想我能擔多少算多少?因為,那天他的事,我的兒女責無旁貸。再說我一雙兒女,人家也都有栽培到,就算盡點力,也是應該的。

通常男人不生病則已,一生病就都已經來不及了。

今天依蔓才問我--怎麼軋得過來的?

我保單借款,最近還要辦勞工貸款,一身的債,就是要等到預售屋完工後賣掉,

我的擔子才會減輕。我當然也想退休,但是拿什麼退休?

我前一陣也託女兒傳話,他也還算合作-回來把停了十幾年的勞保續保。

七月豪哥因一眼失明,領了勞保殘障理賠,很好用的!

沒有勞保的人,就只能加國民年金,福利就差太多了。
2008/12/15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2.15  天氣:  心情:
告訴豪哥訪貧工作很艱辛.要先學習自我情緒管理
否則以後的路還很長呢?
就像我第一次接觸看護工作.看到我照顧的病人最後不敵病魔往生
我自己也跟著哭了好幾天.才平復自己的心情.我相信豪哥也是跟我一樣
有一顆柔軟的心.願他的愛心可以膚慰那些需要幫助的人[-o<

真的謝謝妳的提醒-我以前在馬階當急診書記,就如同妳所說的,情緒很難抽離。

那時有個癌症(血癌)小女孩叫柯藹玲,常常來急診輸血。

總是喜歡掛著點滴來跟我們上夜班的同仁開講。

有個醫生還說--這個小女孩把她媽媽要給她的嫁粧都用完了。

另一個醫生還說--她可以活到出嫁的時候嗎?

這小女孩走了,我也痛苦了好一陣子。

直到七,八年後,有天在路上遇見柯藹玲的媽媽,眼淚還是拼命的流。

結果倒是柯媽媽安慰我:不用哭了,我已經把她再生回來了,還是個男孩!

好像也是冥冥當中,這個小女孩要來終結我對她痛苦的思念。

很多年後,我也看到一篇文章---

"一個醫護人員如果老是沉浸在這種痛苦當中,那是一種廉價的同情。"
2008/12/23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2.23  天氣:  心情:
去年陪小叔去改名時,那位大師看到我先生的名字,

就說~~~我先生應該是個早就不在人世的人了!

最近他加入慈濟,忙得很開心。他常說:上天讓我還活著,一定有祂的用意。

所以,他很熱心的去做些他想做的事。最近還有個驚人之舉--

主動寫信給大愛台,想義務的指導大愛台閩南語劇,荒腔走板的台灣話。我也支持他,未來的日子,他可有得忙了。。

以前曾經有人要我辦個手續,手續費好像也要幾萬元。辦了以後打國際電話就不用錢了。我問--那這個錢誰付?

"倒楣的人付!"再問下去才說是偷接到別人家去。我咧~~這種事我怎麼可能做得出來?

昨天報載--有歹徒在銀樓偷鑽石。店員當場哭了,因為算算她大概要做十年的白工。

像這樣沒有良心的歹徒,這種錢真的花得下去?天理昭彰,我相信一定會有報應的。。

除非天無甲子,人無倫理,不然我相信善有善報。

劉墉 ~~不厚道的人,運走不長

 
2008/12/24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2.24  天氣:  心情:
周一上舞蹈課時,老師帶聖誕的團康。

老師帶我示範,結果一個拍手~~~又傷到前幾天刷鍋時,引發的舊傷!

剎那間,痛得我不得不停止跳舞。

後來跟同學復習時,免強下去!

豪哥還在一旁喊燒---"小心一點,阮某是紙糊仔~~--"

其實後來都沒事,那只是剛好一個角度的問題。

不過就這樣,又多了一個頭銜----紙糊仔!

周二又忙,寫了六件的醫療險,舞蹈課也只好暫停。

看來,是該結束一周跳四次舞的日子了。@};-

 
2008/12/28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8.12.28  天氣:  心情:
今天朋友來五星級看我,

我帶她跳了一小段,發覺她真的進步很多哦!

中午我們一起吃飯,我還忍不住要趕快打電話給今天第一天當導遊的豪哥。

我要告訴他---這個當初(七月)我們一致都很看好的朋友,真的"士別五月,刮目相看"。

原來人家是這麼練的---周六下午上兩個課程,從十二點到五點,吃過飯再去舞廳跳到十點。。

我咧~~有這種密集班?

我今天早上跳三個小時,和朋友吃過中飯,就直接去搭車。

她再回去跳午場,而我已經體力透支就不奉陪。

從捷運站出來,在昆陽街口稍微逛了一下,

才發覺我的腳幾乎快走不到家了。

(平常都是坐同學的車子回家)

人家這樣一天十幾個小時,真的是苦練下來的哦!

看她這樣進步,真的領悟到~~只要有心,沒有練不會的。。

還有人光是跳個舞,就一大堆理由,一大堆負面的話,一大堆543--

我這朋友才不想那麼多,不也是---

"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