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的木棉花道

2014032019:45
真的可以這麼說--
台灣最美的木棉花道!


 
200多公尺長的木棉花道,一路火紅似無邊際,堪稱台灣最美!這個火紅場景就在....

看更多>>http://bit.ly/1dcpMLs





 
 
 
 
  •  
     
    陳俐伶 木棉隧道宛如夢幻花境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白河區的林初埤紅色盛宴開始囉!春季火紅的木棉花,在南90線後壁土溝至白河林初埤上演,整齊排列在路旁兩側的木棉花正火紅綻放著,以橘紅花海演繹季節特色,整條木棉道就像在燃燒,花朵密密麻麻的綿延交錯如一條花海隧道,而地上落花綿延的景色也舖成一條木棉紅毯,在翠綠的稻田風景裡相當吸睛,吸引許多遊客來此騎單車悠遊,或是漫步賞花拍照!

    ......查看更多
     
  •  
     
    陳俐伶 人生,不過數十個寒暑!每年都有花開花落!但是,誰又能保證一定能看到來年的木棉花呢?
     
    陳俐伶 這張照片,仔細看剛好完全符合我們周二上課時,攝影課老師的要求---兩邊不要一樣大,中間這個人又剛好是整張相片的焦點--
     
    陳俐伶 這張是我在新宿御苑拍的相片,老師就給我100分。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陳俐伶的相片。
     
    陳俐伶 這張是我兩個妹妹,在濁水溪堤岸散步的畫面--感覺對了-就是因為符合上述的原則





     
    陳俐伶的相片。
     
    陳俐伶 昭和紀念公園




     
    陳俐伶的相片。
     
    陳俐伶 這張是威尼斯的彩色島




     
    陳俐伶的相片。
     
    陳俐伶 原本以為只要自我感覺良好就好了--這些我拿來做fb封面的相片,不管是學攝影之前或是之後拍的--都符合老師上課教的理論哦!
     
    陳俐伶 這張是寶鶴拍的--前景,中景,遠景--畫面一點也不會雜亂他就是用手機隨手拍的。攝影技術,到爐火純青的時候,用什麼相機拍都一樣了啦!






     
     
     
    陳俐伶 聽好友說---"沒學攝影,用手機匆忙隨意一拍~技巧取景器材都不夠好怎拍出好pic~只能說生活記錄照吧! "她是一個超好命的人,幾乎是天天都在遊山玩水,吃喝玩樂!跟著她的腳步,看了很多好風景。但是看多了,難免會對她有所要求--可以再拍好一點啊!
    前幾天才聽朋友說我使用攝影的技巧遠不如他,但是,我的構圖是他比不上,因為那是先天的!不知是褒還是貶?


    不過,女人,雖然先天上對機器就是白痴,但是可以善加運用美學上的強項!
     
    陳俐伶 學了一年了,我還是在auto 要用m或是a模式,好像還是很困難!
     
    陳姵如 陳俐伶伶姐早安好~~您的基本構圖已經很棒嚕啦...,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哩~~
     
    陳俐伶 姵如早--不會啦!我學得很開心的!學多少算多少?就ok啦!


  •   asd9595 於 2014-03-20 22:56 1F
  • 感恩您的分享,真是美麗的木棉花道+1..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5-04-07 12:08 回覆
    又是木棉花盛開的時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