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物加價,逢人減歲*

2015032013:05
今天有個歌唱班的同學,
問另一個同學:妳有沒有八十歲了?
我看被問的同學,她的臉色非常的不悅!
我馬上接著說:不可能啦!
她還說:她說她的孫子十六歲了!⋯⋯
她火大了,說出--我37年次的!
哇哩咧!怎麼有這麼白目的人?
以孫子的年齡,來猜人家的年紀?
韓劇中,有很多孫子三十歲了,阿嬤還在做七十大壽!
我想她今天一整天,一定想了就有氣!
####
某人買了一件萬元的羽絨外套,
又聽到白目的話:
*怎麼可能?
一萬元,我都可以買三件了!*
如果是各位看倌,聽了感覺又是如何?

感謝過去從事業務工作的訓練
*逢物加價,逢人減歲*
這個口訣,在待人接物時,
真的很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