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318士林官邸外拍

2015032017:55
把兩年前的相片找出來---1020326
剛好也是在士林官邸外拍!
感覺那個時候菜鳥一個!
但是,比現在認真!



 
李君倫 菜鳥都最認真,中鳥隨便拍。能一直保持認真的態度不斷進步才能持續進步。






在士林官邸外拍時,一看到紫藤,大家都猛拍!
但是,這頸部老是向上抬高,我擔心,我又得看復健科。
上次在板橋為了拍五色鳥,就復健了三個月。
由於前次慘痛的經驗--這次學乖了---
就甘脆當個無尾熊,抱著柱子拍啦!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為何得抱住柱子了!
我用的是M模式,右手還得調相機,左手舊傷未癒,禁不起久握相機!
禮書也一直在叫---眼睛不好啦!

我就用前幾天看到的那個無臂媽媽--用兩腳幫她小孩換尿布,開車---
人家都可以做到!

彼此鼓勵--
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我們都要加油,跟時間賽跑!
用相機去留下美麗的春天!


































































已經結了青梅的梅樹









































































































兩年後,再度光臨!

我們在寶飽煲吃午飯。
電話2831-3481
地址是福壽街3號
士林捷運站旁邊!




每道菜都吃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