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桐花公園

2014043017:44



當有一天,我走不動了,我光是看這張相片,我就會有幸福感!
 

 





















大家猜了老半天,就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水果?
















 
這是一個七十出頭的阿嬤,無意中聽到她的牛仔褲的故事。
在徵求她的同意之後,我拍了這些很民俗風的作品!
我的類單相機,在一群用手機的媽媽群中,讓她們很佩服!
其實,我也只是虛有其表,還談不上什麼專業!
只是拿了一台稍微大一點的相機而己啦!
比起這個阿嬤,人家才是真本事哦!








她說她的牛仔褲破了,就自己加料縫補啦!
這塊貼上的布是在新疆買回來了!相當有特色!
 
 








阿嬤背的包包是用農會送的米袋,加上她的裝飾品--哇!!絕無僅有!大家都在猜--那有這麼漂亮的米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