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5瑞士的好山好水

2015070813:31

5月16日 ·
歐洲國與國的間距很短!
像昨天從維也納到德國慕尼黑,
今天要到瑞士的鐵力士山,再住在蘇黎世!
有的團員,在車上都是在睡覺的。
有的人,睡醒了,會迷迷糊糊的問:⋯⋯
*現在在那裡?在那個國家?*
有時候導遊也會故意說錯--倫敦啦!
總是讓我抓包!
我行前做了六個月的功課,那能呼龍我捏?

昨天在蘇黎世的四星級飯店,竟然WIFI三個小時,
要收費八歐元。
當然不願意給啦!就過了一個睡眠充足的夜晚。
5月18日 ·
今天住在法蘭克福的喜來登(四星級)。幾乎全飯店的客人,都到一樓大廳當低頭族。
光是處理一個免費的WIFI,搞得人仰馬翻!
想不通耶--真的是將帥無能,累死三軍啊!⋯⋯
看櫃檯的小姐累得半死,每個人都得填資料 才能給網路密碼。
這是啥米社會啊?
德國人,怎麼這麼死腦筋哦?

但是,每天不到三千元的團費,還能住這麼好的飯店?
有位住休斯頓的夫妻,多停留一晚,就得付出每個人120美元的代價!

— 在 Sheraton Frankfurt Congress Hotel

瑞士真的是好山好水--萊茵河在這兒特別的俊美!!
阿爾卑斯山在這兒特別雄偉!
我永遠記得我去義大利的導遊教我的--
找一張旅遊的相片,放在辦公桌上。
若遇到不愉快的事,就想想我上一次開心的旅行。
還有再準備下一次的旅行!
這樣,妳就可以當一個快樂的上班族啦!⋯⋯
~~給我最親愛的女兒,媳婦,外甥女,姪女們--
還有在職場打拼的朋友們!

 
李青慧 真的~好棒的建議⋯
Wang Sue 是啊!好主意!
  • 李君倫 為何只給女生?
  •  
    陳俐伶 是哦!我怎麼忘記男生?事實上是因為看已潔的牢騷,有感而發的!
     
  • 彭瑞珠 還要準備很多的摳摳哦!
  •  
  • 陳俐伶 摳摳再賺就有,青春可是一去不回頭哦!

    ps體力還在,錢還沒花完。只是疫情,已經出不了國啦!110/07/30







    蘇黎士湖


















萊茵河的源頭



歐洲最大的瀑布:壯觀迷人的瑞士萊茵瀑布



























不管是去少女峰或是鐵力士山,都得經過琉森這個城市。
而這個城市最美的就是盧茲湖!












又再度來到這個垂死的獅子的塑像。
只要一想到這些瑞士佣兵,誓死保衛路易十六,悲壯的故事
真的還是一樣笑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