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一日遊--大武崙,九份,星空下的草原

2016022418:51
這是我在英國巧遇的在香港工作的英國華僑!
她剛參加歐來歐去,玩回英國!
回英國度假!
她對我們北歐的行程,很感興趣,我就給她北歐的資料!⋯⋯
這是她昨天給我的信---
*姐,你早,我已定了北歐团去四国在6月4日出發,可能會遇見你們,真好呀!*
我原本好開心的,因只有半天同車,我們就很聊得來!
那知道她訂的日期,
和我們不一樣!好可惜哦!就只好相約台灣見啦!

我們今天就參加了蝶戀花的一日遊



這是第一站大武崙































這是第二站,在這兒吃中飯!












基隆的山城,很有日本的fu






蝶戀花的周董,讓我們在此看海,喝咖啡。要等太陽下山時,才能看星空下的草原!





























這是從網路抓到的星空的草原白天的圖片






















以上是從該公司的介紹影片


這個景點,是依據梵谷的名畫--星空下的草原。當然,也少不了梵谷的自畫像










































以下星空草原的圖片是由手機拍的---
























































































回到台北了



回到台北,再吃晚餐!

這是位於中山站,很好吃的日本料理(ps我們去沒多久,就開門啦!)


我沒有車子,要如何接待香港來的朋友?
當然就是參加這種一日遊最方便啦!
就算我有車子,我也沒有這個體力,開車跑這麼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