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秋天東京賞楓--昭和紀念公園

2019120809:41
昭和紀念公園距離東京中心30分鐘車程,是為了紀念昭和天皇(即裕仁親王)而建造的寬廣公園。
從精美的庭院到供人運動的廣場,在東京有各種符合需求的公園,其中位於立川市郊外的昭和紀念公園,
是當地大人小孩都能享樂的多功能遊憩場所。以孩童為對象的自然遊樂場、花田、適合騎乘自行車的狹長道路、划小船、戶外體適能團體課、自然攝影教室都充滿魅力。
在作為公園使用之前,這裡是日本帝國時代的軍用基地,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被美軍佔領時,
這裡成了美軍專用的軍用基地。後來為了紀念裕仁親王在位天皇50週年,便於1983年正式開園。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昭和公園。前兩次是由攝影老師寶鶴帶隊的,那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
因為,這次沒有騎腳踏車,一個人慢慢的,用一天的時間,去走這個美麗的公園。。



這是前往公園的路上,深秋的日本,到處都是很美的!

右上角就是高架的鐵路!下了火車,就可以到公園了!


公園的圍牆!還沒有進去,就已經這麼美啦!



這是在後門匆匆拍下的美景!走過,就不要錯過。回程就沒有經過這裡了!



















美麗的梧桐葉。多了這個走路的男人,增加了一份秋色!

這位熟女,也讓美景增色不少!

昭和的銀杏,在東京算是黃得比較早的。

天氣很冷,又沒有帶手套。兩手幾乎都是在口袋中。

來三次來,一次比一次凋零。雖然都是相同的時間。















走走坐坐,是可以逛上一整天的好地方!








































大花紫薇



這噴水池邊停留最久!

這白色的枯枝,不是梅,就是櫻


















等他們都走了,我再請人幫我拍!

每個人進了昭和公園,都像瘋子一樣。尤其是台灣來的。



























這對夫妻,也是來自台灣的瘋拍者!





















這是橋下的腳踏車步道。前兩次跟寶鶴來,都是騎腳踏車。只有這一次,才徹徹底底的繞了一大圈!

一看到這個遊樂區,黃澄澄的一片,好美哦!


看到這麼美的遊樂區,沒有人會不停下腳步的?

原來,遊樂區的顏色,還會隨著四季變化!太感人啦!(網路抓圖)





阿嬤我都不想離開了。












來到日式庭園







這個角度,前兩次,我都拍過!

























我看也不是梅就是櫻!

遊園小火車!































以下就是手機拍的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