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埃及古文明十日遊之開羅博物館

2017043020:58
 這次我去埃及,參加的團,我就覺得規劃得相當好。
有一些自費行程,比如坐吉普車衝沙,或是到兩三百公里遠處看一個古蹟。
這些年輕人的玩意兒,對我根本不可能!
就讓我們這些lkk在遊輪,或是高檔的度假中心休息,或是游泳,放空。。

我們到達開羅之後,旅行社安排讓我在飯店做簡單的梳洗。
還有吃早餐。就開始第一天的行程。
導遊說:開羅博物館是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可是我遍尋網路,就是找不到這樣的資料。
可見這資料有誤!
而當,導遊提到開羅博物館的所有展示品,都是來埃及,就又打臉了多少個國家?
 像大英博物館的收藏,有多少都是從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強取豪奪來的?


這機場的大壁畫,就讓人相當的震撼!

搭了26個小時的飛機(包括兩次轉機的待機時間)一臉的疲憊啊!







大清早的,機場只有我們這一團,在等待團員遺失的行李!折騰了兩個小時,才離開機場



我漂亮嗎?埃及艷后

實在太睏了,這個時候,真的好想躺下來,睡個覺。





沙漠就是沙漠。機場外面,就是黃沙滾滾啦!











到處都是未完工的工地。因為,這裡有個不成文規定--只要房子還沒有完工,就不用繳稅的。

這真的是一個有夠亂的城市--還是非州第一大城!

非州第一大都市--開羅哦!



在五星級的飯站,就可以看得到綠油油的草地了。



在城市中,就可以看得到金字塔。

飯店中,古代 和現代兼俱~

非常的埃及風格











以上是飯店的擺飾。以下就是開羅博物館了!
進去拍照是違法的,付了錢就OK!






































































因為有付錢,我就得認真的拍照!
再說,如同導遊所言:"這裡的每一項收藏,都是來自己的國家。沒有一項是搶來的,或是偷來的?"
這句話,打臉了世界各地多少的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