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春天賞櫻--弘前城

2018043023:29








聽說是日本網友票選,日本最美的Starbucks。是由舊陸軍宿舍改裝的


原本以為,自己的攝影技術不夠好,從來不拍夜櫻的。
可是今天拍的很開心。尤其是水中的倒影,感觉很漂亮。














滿天的烏鴉和叫聲,確實驚人啊!







這都是百年的老欉啦!
















































































西元1882年,會讓人忘了今夕是何夕啊?










這張得打閃光燈啦!































這麼大的公園,是沒有收門票的。










這個景點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實在是看不出來。

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在搶拍?我也跟人家湊熱鬧。



看到愛心了嗎?後來,是社團分享,才知道---

連電視台都來報導啦!

這是夜晚的情形









有人不想湊熱鬧。淡季的時候才來。但是,弘前城,若沒有這些櫻花,一定會遜色不少?





這個時候,來一碗騰騰的關東煮,是很幸福的事。
























看了太多美麗的東西,看一些醜陋的,平衡一下!




​​​



一天衝兩個景點,真的累啦!滿臉的疲憊!






很特殊的置物櫃

木蓮花


好美的花心哦!








2018年4月23日
日本弘前市附近 · 
兒子週六,結束了在台灣六周的出差。
當他去機場,要出境的時候告訴我,媽媽怎麼機場人這麼多啊?
我說機場的人,現在大多數是要到日本東北賞櫻。
昨天在弘前公園的時候,聽到一個女生說,我在這裡根本感覺不到我是在日本。
飯店,餐廳百貨公司,遇到的,也都台灣人。
車上,也幾乎都是台灣人的天下。
常常聽到台灣人在說賞櫻何必到日本?
但是,在台灣的市區,可以看得到百年的櫻花嗎?

一個美麗的花園,真的值得一生的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