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不讓兒,女操心的快樂退休族!

2014020916:07


與兒子的對話,做一個不讓兒,女操心的快樂退休族!

兒子:這兩天也到處去玩嗎?.

媽:那裡都沒去,就是po年前跟小阿姨的去玩的舊照。
⋯⋯
兒子:那也是舊照片吧.嗯 我看到小茜的照片了.

媽:我希望那天我如果像阿嬤一樣的時候,你們的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不要因為我而停擺。因為每個人時間的河流,是一直在往前走。
如果,我沒有po這些舊照,還有玩fb。


我是一個連著三天都不講話的獨居老人。
兒子,你覺得這樣好嗎?.

兒子:當然不好啊.
我早上起來跳了一個小時的舞。因為好久沒有運動了。

媽:是啊,我前天跟jj她們,跳第一支舞的時候,就是氣喘如牛.

媽:昨天,還是在淒風苦雨中,跑去復健。
但是,我來回都搭計程車。我不想讓自己感冒。那會更貴。。



我是一個連著三天都不講話的獨居老人。
兒子,你覺得這樣好嗎?.

兒子:當然不好啊.
我早上起來跳了一個小時的舞。因為好久沒有運動了。

媽:是啊,我前天跟jj她們,跳第一支舞的時候,就是氣喘如牛.

媽:昨天,還是在淒風苦雨中,跑去復健。
但是,我來回都搭計程車。我不想讓自己感冒。那會更貴。。
更多
相片:與兒子的對話,做一個不讓兒,女操心的快樂退休族!

兒子:這兩天也到處去玩嗎?.

媽:那裡都沒去,就是po年前跟小阿姨的去玩的舊照。

兒子:那也是舊照片吧.嗯 我看到小茜的照片了.

媽:我希望那天我如果像阿嬤一樣的時候,你們的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不要因為我而停擺。因為每個人時間的河流,是一直在往前走。
如果,我沒有po這些舊照,還有玩fb。
我是一個連著三天都不講話的獨居老人。
兒子,你覺得這樣好嗎?.

兒子:當然不好啊.
我早上起來跳了一個小時的舞。因為好久沒有運動了。

媽:是啊,我前天跟jj她們,跳第一支舞的時候,就是氣喘如牛.

媽:昨天,還是在淒風苦雨中,跑去復健。
但是,我來回都搭計程車。我不想讓自己感冒。那會更貴。。